close

不誇張,我只花了十天,皮膚就立刻感覺有變好且更穩定!

本人為輕酒糟、重度敏感肌混合膚質,親身經驗超有差,分享給需要養皮膚的你,請不妨一試。

 

一、早點睡覺

我知道,老生常談,如同廢話。但,拜託給它機會試個幾天,我從每天2、3點的夜貓覺,硬逼自己在12點~1點上床躺平。能12點半就不到1點,若能更早更是好,早睡的效果太驚人,臉上過敏的疹子能在一夜之間消失,泛紅與疲態也會大幅改善。若不是親身測試過我絕對不信,比起超貴精華液、抗老晚霜,它的效果好到不可思議。

有多神奇,由你自己測試!

 

二、戒辣

刺激性的食物會讓皮膚變差,當然,除了辣,炸、甜等食物都相當不好,但一步步來,才是長久之道。我先從戒辣下手,減少對皮膚的刺激與躁動,讓它盡可能處在安穩而和平的狀態,因為少吃辣,皮膚發癢、過敏、長小顆粒的情況逐漸改善,搭配方法一共同進行,視覺與觸感都能明顯感覺皮膚變好啊!(得意笑~~)

 

三、盡量以〝粉類〞取代〝膏狀類〞

想調養皮膚時,當然能不化妝就不化妝。但,外出就算素顏,依舊要防曬,此時,盡量撐傘、穿外套、戴帽子(隨緣~因為造型難搭配哈哈哈~我不是帽子控~~)等物理性防曬,再來,臉部防曬盡量以「有防曬係數的蜜粉」取代防曬霜、粉底液,給皮膚些時間穩定基底,等狀況良好後,再一一加上防曬或其他彩妝,越簡單越能打好皮膚基礎。

 

三招免花錢小撇步,太有效無法藏私,祝福大家入秋後,皮膚依舊水噹噹~~~(老土收尾XD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皮膚變好 酒糟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