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秋日換季好崩潰,來,過敏達人(驕傲什麼XD~)給你良方。

 

皮膚保養:菲蘇德美舒敏修護乳液/乾敏肌

入手超過一個星期,看來其貌不揚難令人心動,但一用上癮,不會過於清爽、也不過濃膩,剛剛好的滋潤感,給皮膚適中的保護。微微清香,過敏鼻(我)也不會過香而不舒服,真的好用,不推我心好慌。

再次強調,雖然它放在房間,真的好悶好無聊,但用了會很想下跪,感謝研發團隊。

適合:中性肌、微乾肌,至於霹靂大乾肌,它不是超濃稠的極度滋潤款,可先試用再考慮。

缺點:非按壓款,使用時須用力擠瓶身,惱人。(擠出來使用後,惱人會變感人XD~~)

product3.png

 

體內保養:棗道黑糖紅棗薑汁

紅棗、薑、黑糖,都是保養的好基材,這款飲品薑味保守不過嗆,是怕薑的我,最近愛上的好物。玻璃罐有質感,濃縮成分可隨個人喜好調整,熱熱的好美味,生理期喝最棒。

拿來搭配無糖豆漿,滋味也不賴,有這一瓶,秋天稍微還能熬。(淚)

ginger-380.jpg

 

心靈保養:櫻桃小丸子

我不是梅花,越冷越不開花,會空虛寂寞覺得冷啊,小丸子陪我在這些日子,給我溫暖、給我笑點,給我視覺上的美食想像,這個冬天,我要賴著她,邀請你一起加入,幫心靈保養舒暢過冬。

下載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