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〈過保護小姐〉,這部訴說從小被保護到大,溫室花朵女孩要如何突破限制,靠自己的力量解決家庭問題的故事,真實中帶有某種夢幻感,真對我的胃。

kahogo1.jpg

 

片中最大的亮點,就是這可愛到爆炸的女主角──高畑充希啊!

怎麼那麼可愛啦~~~~(大叔抖~~~)

images (1).jpg

 

立刻來解析妝容。

自然系光澤彩妝,微眉峰的自然眉型,內眼線,粉橘腮紅,裸粉唇色。

這靠長相佔95分的優勢,還是算惹。

kahogo-03-01.JPG

 

只好看髮型。

髮型是甜美可愛的低髮髻編髮,重點是兩側的髮鬢,修飾臉型又能增添清新女孩氣息。

kahogo-04.jpg

 

衣著呢?

雙肩背包是擬塑形象的技巧所在,呈現主角加穗子傻呼呼的天真形象。

片中加穗子最愛穿著純白、紅、粉等春天色彩調性的寬鬆洋裝,搭配甜美編織小套,森林系中更貼近人間的那一掛,還對人世間小事煩惱的那種((哈哈XD~~))~~~~

lTt9N.jpg

 

針織蕾絲白背心X黃綠洋裝,超可愛的,年輕十歲我一定會買!!!!((我其實現在帶種一點也敢穿~~~哈哈~~我就是幼稚,打我啊笨蛋!~~~))

lvWqS.jpg

 

最強的部份,就是擁有個很帥的男主角,對手戲超好看!!(少女搖~~~)

images (2).jpg

 

最精彩的是這一場戲,請務必看到它!!

心會立刻融化~~~

是說,管你怎麼穿搭,擁有這種帥哥男友,就是最了不起的打扮吧~~~((下巴抬高高~~~~))

images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防雷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提醒很重視親情的人,後面會噴淚,請小心服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