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成為一位內建彩妝師能力的文字編輯。

攜帶好用、平價又不易失手的唇彩是工作基本專業。

所以,我選用了INTEGRATE 輕染潤唇采筆(雙色限定款),(大拇指比讚拍形象照!)

 

原本以為,我那美好的彩妝師兼文字編輯夢能逐一實現。

只是沒想到,這支唇膏壞了我的美夢。

來看看小建仁長甚麼模樣。紅管身、黑蓋套,真美。

IMAG6304.jpg

 

打開長這樣。

也就是這麼一個雙色,讓我能幫人輕輕鬆鬆畫出咬唇。(左手搓下巴,右手打如意算盤~~)

 

IMAG6305.jpg

 

結果我一嚕。

差點問候它的阿嬤。

IMAG6307.jpg

 

再嚕。大面積的用力嚕。

得到了很多的阿嬤。

(左邊為僅塗抹唇膏深色單色的那一邊:右邊為雙色混合塗抹。)

IMAG6308.jpg

 

你說,它咬的地方去哪了?

讓我來告訴你,它的真相是:

左邊深色為唇膏,右邊淺粉紅色為「無色護唇膏」啊啊啊啊啊啊!!

IMAG6305.jpg

 

我高敏感人,這唇膏深深傷了我的心啊。

但,滋潤效果非常棒,一支抵兩支,自備護唇膏來著的,也算有心啦。(只能安慰自己,因為錢都花了啊~~)

看到滋潤度了嗎?這點倒是很值得推!

IMAG6310.jpg

 

你看有多滑,比劉的華還滑。

拿來寫信、在玻璃上求救,都不怕斷裂。

不只潤色、增添氣色,還比防狼噴霧器更防身呢!不愧是女性最好的朋友!

至於最後,我想特別關心INTEGRATE 的研發人員,我橫著看、豎著看,這色號OR322都是紅色的(雖然硬說的話是帶橘的紅),你說說為什麼這色是OR開頭,它明明就是RD啊、RD!

希望大家一人買一支,讓資生堂賺點錢給員工看眼科。

IMAG631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