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。我回來了。

2019.九月中旬,去做了計畫中的「正顎手術」,至今已快滿兩個月,復原狀況還不錯,決定把過程毫不保留、一切真實,全紀錄成為資料庫,分享給需要的朋友。

紀錄將隨著復原狀況,慢慢地整理出來。(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,我會一併整理回答。)

 

首先。

先來看看手術前一天的長相(臉型)。(工作剛結束,非常疲累且有些緊張。)(正面照)

IMAG9552.jpg

 

(側面的模樣),長長的下巴與向外突起的下唇狀況。

IMAG9551.jpg

 

口腔內部的齒列近看長這樣。(為了正顎手術,上下排拉得非常~~~開~~)→醜翻天喔XD~~

IMAG9075.jpg

 

隨著手術倒數不到24小時,心情開始越來越緊張,不知未來會長成什麼樣子,有點笑不出來。

IMAG9554.jpg

 

正顎手術訂在2019.09.17,當天10點進入凡登開始準備。

前一晚(09.16)深夜12點,就需要開始禁食,連水都不能喝,以確保手術安全性。

因此,我的最後一餐,是甜滋滋的吐司與咖啡。

(提醒:請盡量吃飽,並且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因為接下來的日子會充滿挑戰!!),最快是手術隔天才能飲水(不過一點也不會餓就是了。)

IMAG9558.jpg

 

手術前一天,需要先準備好兩個部分。

一、手術後的備品:(後面會再整理成更詳細的版本)

大致有:

1.漱口水(無酒精)

2.清潔棉棒

3.兒童牙刷

IMAG9563.jpg

 

二、手術費

一般(或是幾乎吧),各大醫院與診所都是收現金(或是提前匯款),當天付清全額,不可刷卡、不可分期。(一次付清)

我自己是前一天去提款的,手術當天直接交給護士。

IMAG9562.jpg

 

然後。前一天請務必早點休息,提早睡覺。

手術當天注意事項:

1. 提早抵達醫院

2. 不可進食(連水都不能喝喔),若是不小心喝了,有可能會取消手術,因為會有安全性的疑慮!

3. 請素顏抵達

4. 不要戴飾品及隱形眼鏡

 

除了注意事項,該提前準備的手術費+備品。過來人想要分享,手術前的打氣心法。

緊張、擔心、不知道未來自己的長相、會不會痛?會不會很腫?什麼時候才能回到職場與學校?......

我知道,你有100個問題。(因為我也是)

 

但我想要跟你說。

請在最後一天,以及手術當天,告訴你自己:「我會變得超美、變得超帥!」、「我好棒、我好勇敢!」、「我只會越來越好!」

為什麼我敢這麼說呢?因為。我就是。結果真的就是這樣喔!

至於,正顎開刀後的模樣,請拭目以待!

 

【正顎手術相關文章】──

為什麼要做正顎手術?那天,我痛到兩小時吃了三天份止痛藥。顳顎關節炎─萬芳醫院口腔顳顎面外科周珊如醫生。

【凡登正顎手術全紀錄3】正顎復原日記Day1-Day8,黃金消腫期實況紀錄!

【凡登正顎手術全紀錄2】下巴砍掉重練!直擊開刀Before&After,史上最真實的術後醜照!

【凡登正顎手術全紀錄1】正顎前的最後長相與倒數前一天的準備(正顎手術花費、備品、注意事項)!

 

【戴牙套相關文章】──

【牙套臉型變化全紀錄】滿11個月的臉型改變!包子臉變瓜子臉?矯正前後的美貌神進化?

【牙套齒列全紀錄】怡登唯美戴牙套滿一年!變身整齊美牙前的黑歷史,超真實大公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