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分鐘之前,我把手機桌面、電腦裡我的最愛,有關Facebook的連結,通通刪除了。

就在這一刻〈9/1起〉,我要挑戰戒掉臉書一個月!!!!

((除非工作需求的特殊情況,必須藉由臉書聯絡窗口,我一樣會做到把臉書當電話、把事情說完就掛上,不滑不滑不會滑!!!!))

 

雖然我的臉書帳號,後期已調整成沒有任何好友,純粹拿來瀏覽有興趣的個人或官方粉絲團,比起陷於大量朋友的混雜世界中,我的烏托邦臉書國度,可說已是幸福中的幸福了。但,人天生的職業是販劍((我說自己~~)),一早睜開眼,滑滑滑滑滑~~~工作沒靈感,滑滑滑滑滑~~~搭車等人,滑滑滑滑滑,發呆無聊,滑滑滑滑滑~~~臉書已養成我無意識浪費時間的壞習慣,我想要改變。

改變,不行動是不會有奇蹟的,雖然,可能會漏掉很多有趣(有意識的文章),也可能無法掌握即時美妝新品資訊(啊,我這個可惡的傢伙~~~~),但,大刀闊斧才能讓我調整習慣,光是想著失去的,哪有機會得到想要的人生呢?

擇日不如撞日,迎向九月來臨,我想完成「戒臉書的黃金傳說」有人要跟我一起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金傳說 戒掉臉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