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輕時的勇氣,現在的你還擁有嗎?

勇敢對著喜歡的人,無所畏懼的大喊:「我喜歡你~~~~~~」

勇敢對著想做的工作,雙手貼桌嘶吼:「請讓我加入吧!」

那些不求回報,單純而固執的勇氣,時至今日還存在嗎?

 

今天看到這部影片,好一個年輕回憶再度被翻起,當年的V6小夥子成了成熟大叔團,但依舊鼓勵著孩子們,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。

影片中的主角木村啟希同學,在天台投了直球,對著喜歡的女生大喊:「好きだ!好きだ!好きだ!好きだ!好きだ!好きだ!~~~~~~~~~」(好喜歡~好喜歡~好喜歡你~~~~~~)

真情又直接,實在太酷了!!!!

 

只是沒想到,天時、地利、人卻不合,勇氣化成手肘的衣袖,止不住狂流的淚滴......。

看著他的真情流露,我在電腦前也哭得亂七八糟~~~~~~(嗚嗚嗚嗚嗚~~我懂你~~~~~),多想摸摸這孩子的頭,跟他說聲:「你做得很棒!我為你感到驕傲!這是勇士才能獲得的眼淚!」,但我想,無論當下獲得多少安慰或讚美的語句,那被愛情拒絕在門外的打擊,酸澀苦痛才不是外人能夠體會的呢!

 

 

請記得現在「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心情」。在很久很久以後,當你再次遇到喜歡的女生時,把封存的勇氣打開,對著她,說出你的真心話,勇敢爭取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機會。

這世界的奇妙緣分,往往就在你的一念之間。

 

如果,你的心裡也住了一個人。何不試當一次木村啟希?做自己的英雄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未成年主張 v6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