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澳門吃什麼?不會又是那些蛋塔、豬扒包吧?

這回因公出差,吃了十間由在地人介紹,超級好吃的神祕美食,好幾間我都念念不忘。

IMAG6709.jpg

 

文章發表在:Shopping Design

「你所不知道的澳門美食!深入巷弄,一窺在地人愛吃的10間日常秘境食飲」

澳門.jpg

 

由五月新組成,號稱「採訪組SHE」的專業〝首席〞XD黃金團隊製作。

((黑衣貴婦企劃、大笑佩姬超人編輯。))

2018-05-15-20-31-21.jpg

 

((嬌小超強攝影))。

IMAG6649.jpg

 

這十間我都認真採訪、用力狂吃,每一間都是由澳門在地人熟門熟路介紹,非觀光客聚集,澳門人從小吃到大,不打廣告、顯少人知,用心做料理的老字號。

我敢發誓,超級、超級好吃。

其中兩間,超對我的胃,讓我回台後朝思暮想,好想再回去澳門吃啊!

 

 

第一間:

彪記腸粉的大腸粉((無包料、純米漿,醬料有超濃芝麻香!霹靂美味))、白米粥也是又濃又醇。是那種吃到會起雞皮疙瘩,感動到發抖的味道。((單純、真實,卻好美味))

IMAG6709.jpg

 

第二間:

KAFKA 的舒芙蕾、布丁燒。

我是超級甜點控,無法說出違心之論,這間的舒芙蕾、布丁燒((不在照片中,就是個樣貌平平的布丁外型)),是我今生,吃過最好吃的舒芙蕾+布丁,任何愛吃甜點的人,去澳門請無論如何一定一定一定要吃!

IMAG6786.jpg

 

請認真跟著文章推薦的店家吃一遍,難吃歡迎留言罵我,我不怕。

但好吃請留言誇獎,我會開心,哈哈哈哈。

 

最後,加碼沒出現在文章中,我們SHE在開工前,在旅店附近隨意找的一間早餐店(茶餐廳),味道也不賴,值得番外篇推薦。

南坪雅敘((茶餐廳))。

IMAG6607.jpg

 

老字號、空間都很澳門老茶餐廳的feel。((我有看到年長的服務員,邊看報邊抓腳,哈哈哈哈哈)) ((不是照片中的人))

IMAG6605.jpg

 

有人點厚片吐司、有人點糖心蛋吐司,都不好吃請pass。((圖中偏上方))

請務必點圖中的:「叉燒厚蛋三明治」,叉燒就像燒臘店般濃郁有味、厚蛋軟嫩、吐司棉柔,我想厚蛋系列三明治表現都會不錯。

IMAG6603.jpg

 

飲料歹玲,咖啡是加了奶精的不健康拿鐵((個人最恨))、巧克力也淡而無味,不過這是老茶餐廳的獨有滋味,我還是會點上一杯來配,只是要做好心理準備。建議可點其他的飲品。

地址: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-85A號地下

營業時間:06:00-18:00

【註:澳門的樓層跟台灣的不同,地下=我們的1樓;澳門1樓=台灣2樓,以此類推】

 

加碼一下。

食記參個美妝文XD~~

還記得我出國前準備的三天兩夜化妝包嗎?

【365-297】三天兩夜旅行化妝包大公開!

 

上臉的妝長這樣,看起來很淡吧,那為什麼要畫?哈哈哈哈哈哈~~~(攤手)

因為我上濃妝會變成包租婆,先天限制嘛,噗哈哈哈哈~~~

IMAG6631.jpg

(順便說明一下,為啥頭髮毛毛唱場。因為凌晨從台灣出發,抵達澳門飯店未到check in時間,我的電棒還無法加熱哈哈哈哈哈~~~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