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五月初,就看到巴黎萊雅有新品唇彩上市。

抱著摸摸玩玩的心態,簡單試色。

IMAG6540.jpg

 

管身以有腰身的紅酒瓶為概念設計,塑膠材質搭配黑瓶蓋,依舊,不是很對我的味。

IMAG6542.jpg

 

沾取一次,手部試色。

微微絲絨光澤,低調中略有氣質,雖不驚豔卻也安全過關。

想說,這系列,大概也就如此了......。

IMAG6543.jpg

 

沒想到,輕輕以手指拍開,妝感變超美,暈染糊化感相當柔美,絲絨感轉為柔霧感,表現卻不乾不生硬,驚艷萬分。

以手指輕沾試唇,幾乎跟在手指拍點開一樣柔糊,且緊緊貼合唇部,無乾澀顯唇紋的不適與缺點((當然依舊無法跟水潤型比)),深愛水潤唇彩的我,真的得大大稱讚,這是近期(半年內),我試過表現最好的一支霧感唇釉。

IMAG6548.jpg

 

好用的經驗留在我心中良久,礙於包裝不是我的菜,顏色又不夠春天因此沒有打包回家。

但,若有喜歡的顏色,這支真的值得一買。

難怪有網友說,這支可說是平價版的GA(長管)唇釉替代品,請務必試試,你就能懂我的感覺。

 

(預告一下。前陣子買的 SUQQU腮紅,已使用一小段時間,改天也來分享試色,敬請期待。)

下回預告:貴得超有道理!這輩子買過最美的腮紅--SUQQU腮紅(春堇)!

IMAG644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