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迷上戒習慣,戒臉書、戒買化妝品,丟掉一些上癮的行為,才能裝進更多的可能。

因為開始寫部落格,意外地遇上從陌生宇宙華麗登場的網友P小妞,在我獨自玩得很開心的小世界裡,突然間現身替我加油打氣,給了我超多能量與激勵,至今仍覺得神奇!((喔耶~~~開心))

有天,她留言說,好想嘗試戒飲料,但第一天就破功。

 

我懂,很懂,因為天熱想喝檸檬茶、天冷想來喝鮮奶茶,真的好難戒!(當然還有拿鐵啊、水果茶啊、珍奶啊......)

不過,因為她是我的小小能量,為了她想完成的小小夢想,我決定為她先往前踏一步,許下戒飲料一週的(痛苦)計畫!

 

今早起床睜開眼,沒有走向咖啡前,而先乖乖地喝光一大杯水,向拿鐵say goodbye,讓我先踏上戒飲之路吧!為期一週,決不妥協(咬毛巾忍耐~~~~),想著她的心願,為她而少喝幾杯,高唱:「可以~可以~可以~可以~可以~可以~可以唷~~~

 

9/9~9/16戒飲料一週計畫,正式開始!

【報告今日狀況】喝水、喝水、一直喝水。忍住不去速食店吃午餐(因為有搭配飲料<我忍>/忍住不來杯去冰無糖綠茶<再忍>/忍住超睏時不尋求咖啡幫忙<人家忍>)!

9/9結論:吾日三忍吾身!

歡迎想參與的朋友,一起加入戒飲計畫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飲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