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戒飲料第二天。今天實在超想喝冰飲,尤其是冰拿鐵、冰綠茶。(好想啊~~~~~~~~~~~~~~~~大叫吶喊!!)

差點就要偷喝放棄這個挑戰,大清早吃美味烤吐司卻配白開水,真的......滋味令人難忘~~~(我真的好想,好想偷喝,反正沒人知道!)

後來,我出現一個念頭,熬過去這個難關,才能顯示我的尊榮與不凡,哈哈哈哈~~

 

對抗飲料的秘訣,就是先讓自己有其他任務,外出先買一條超大瓶礦泉水隨身攜帶。足足2000ml,帶著身上實在好重,肩膀隨時提醒著我,喝我吧喝我吧~~於是,靠著重量級礦泉水,戒飲料第二天成功!

IMAG420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