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23:21分。剛回家不到五分鐘,快速換衣開電腦,滑壘完成我的神奇365。

 

一早起床快速吃了早餐後,火速進入工作狀態,開始擠稿忙忙忙~~但今天狀態不佳,稿件出不來,一下就來到中午。OK,誰都能虧待,就是不能虧待肚子,又來個快速簡單吃,繼續趕第二篇稿件。

 

接著,再於13:30準點,來個電話採訪,採訪完立刻改好稿件,咻咻咻寄出。快速換衣、化妝,出門搭車和好朋友聚會。午後的陽光炙烈,我在公車內補足未完成的睫毛,一個煞車,啊,膏體抹到下眼皮,哈哈哈哈哈~~~驚喜的眼妝誕生!

下午,與好友邊聊邊笑,談愛、談正向心理、談未來......。一個話鋒轉彎,她想起昨日有位好友生日,我倆立刻決定,來去好友下班地點給她驚喜。

又一個快速買蛋糕,趕趕趕抵達東區。

我躲在後頭,突然出現探頭:「登愣!生日快樂~~~~~~~~~~~」沒想到動作閃躲太慢,又被她發現看穿,哈哈哈哈哈~~~

 

又接著,繼續來去吃晚餐,聊工作、聊小三(好友的小學同學的小學同學><)、聊星座、聊鬼附身(),再接續,轉移陣地,喝茶聊是非。

聊髮色、聊職場、聊群組禮儀、聊有的沒的。歡樂收場。

 

這是我的一天,有朋友、有工作、有大雨的一日。

最後,我趕回家,完成屬於我的365計畫,以夢想,畫下今日的句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