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怎麼會下那麼無恥的標題,哈哈哈。(新增下集:底氣篇)

不過,人因自信而偉大(誰說的XD~),這半年來陸續有來自各方的人,告訴我說:「妳變更漂亮了~~」,好吧,不是我說的喔,既然那麼多人說,我就來分享我的小撇步,當然,沒有照片佐證,信者恆信啊哈哈哈哈哈(撥髮大笑~~~)

 

撇步1:找到自己的命定色彩,避開地雷色。

最近這幾年,我才知道膚色不只分黑皮、白皮,而是分冷色調、暖色調,但網路教學分辨的方式有些複雜,直到我找到以下這張圖,突然間秒懂!

1445248816-3197963700_n.jpg(圖片轉至網路)

試想把自己裝進以上四人當中,哪個最適合自己,那個就是妳的膚色!(左上:暖調春/右上:冷調夏/左下:秋/右下:冬)

看更詳細的連結說明→→找到適合你的色彩

 

像我是春天暖膚色,適合像是春天會出現的暖暖色系,淺棕髮色、粉橘、橘紅色系彩妝等等,春天裡的暖暖色彩,放在我臉上、身上都能讓氣色更好,又美又適合自己。同時,無論現在流行什麼顏色的彩妝,都要思考再思考,試用再試用,因為一念之差,就會姑娘變大媽!(像我就無法擦姨媽色口紅、穿黑色、極度冷白色及淺藍色,雖然再喜歡,都要知道適合自己的是什麼!)

 

撇步2:善用電棒捲。

無論剪了多適合或不適合的髮型,出門前再用電棒捲微調一下蓬度或捲度,真的,只要一點點、一下下,就差很多!多拉一條髮絲,多抓一點高度,慢慢抓出適合自己多的那一兩根線條,不得了,真要命,妳會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!

 

撇步3:做妳自己+配戴幸運小物

穿上妳愛的衣服,綁好妳喜歡的髮型(下回有機會來分享),戴上點綴的幸運小物(我自己的耳垂超級迷你又軟嫩,很適合配戴小小的耳環,手邊收藏著三對超平價的耳環,因為顏色、款式都很適合自己,又小又美麗,已被身邊兩名男性友人認真稱讚,耳環好漂亮好適合呢!)(其實最貴的那對才275元!再次驕傲撥髮~~~~~)

如果你的手腕金水,如果妳的頸部金水,如果妳喜歡自己身體的某個部位,戴上幸運小物吧,不需昂貴,不一定要名牌,只要襯膚色,妳就能更美麗!

 

撇步4:愛自己,內建女神魂

最後這個撇步,是最重要也最不重要的關鍵!當前面的準備作業(開心打扮)已做足,最後這招就是要在心中認定:「我的老天爺啊,今天也太美了吧!」,幻想自己人見人愛,美到自信噴出來!!!總之無論用什麼方式,說服自己、相信自己,我好美、我好美、我好美啊怎麼辦。

這股信念會讓老天爺都嚇到,整個宇宙都在幫妳變美。不誇張,每次我只要〝心裡覺得〞今天真是太美了(其實衣服、化妝、髮型都一樣)時,那天〝一定會〞被人稱讚(是一定!),而且,也很容易被搭訕(哈哈哈哈哈~~可見吸引力法則有多狂~~~~~~~~~~~~~~~~)

 

最後,還有個超強小魔法。要悄悄地施在內心中。

「隨著年齡增長,我會變老,也會變胖,但不等於,我只能這樣。未來的我,一定會比自己更漂亮。」

祝福大家越來越美麗,人生又苦又短,何不快樂開心漂亮走完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變美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