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了解信念(潛意識)的力量,在靈性覺醒、持續【Young's ne諮商室】後,吸引力法則(像宇宙下訂單),就變得輕而易舉。

想要什麼就實現什麼,以下,是我自六月下旬至今,簡單想起的一些願望清單。(當然還有無數個神奇的事情,今天先分享這些。)

 

六月中旬。

城市工作有點疲倦,很想離開都市,到大自然玩一玩、或是來個演唱會,或者,遇到一群小孩,能毫無顧忌地,一起笑、一起大笑、一起沒有任何理由,一直笑、一直笑。

隨手拿了張白紙,隨意寫下我的願望。(演唱會、小孩我沒有寫下來,可是心裡卻附帶這麼想著。)

IMG_6053.jpg

 

寫完後。我大概也忘了,隨手塞進書裡,繼續好好生活與工作。

 

一個月後。

我的人,突然就在這裡了。

這是阿里山山巒。搭乘著高鐵,轉乘汽車,搖搖晃晃了數小時,抵達了好深好深的里佳藍色部落。

IMG_4892.jpg

 

才剛睡醒。夢就自動實現了。

IMG_5022.jpg

 

參與著里佳植物部落小旅行((這超好玩的旅行有空來分享)),吃著鄒族甜美自然的原食,突然發現,這不是我上個月許的願望嗎?

實現了,哈哈哈哈哈。

IMG_5038.jpg

 

不只是大自然(鄉間、田野),老天爺還給我加強版的,大自然MIX孩子,玩得我幸福開懷啊!

117646140_607125329998272_4556988786794405613_n.jpg

 

三天兩夜的相處後,我竟然在回程的小巴哭了,太捨得這些小朋友了。(尤其是這個跟我好合的小男生)(牡羊座,小學四、年級,應該、應該沒有女朋友吧,哈哈哈哈)

IMG_3963.jpg

 

又隔兩週。更神奇的,沒有特別編列預算、也沒有搶票的「小巨蛋犀利趴11」演唱會,突然有人問我,要不要看?我帶你去看!

然後。隔一天。我又圓夢了。

在一個萬里晴空的午後。過個小巨蛋的馬路,就走進演唱會現場了。(而前一天,正大雨綿綿,我看的週日卻突然放晴,天氣還好到不行!)

IMG_5256.jpg

 

坐在貴賓席。參與了第一場,全程戴口罩聽完的超嗨演唱會。

IMG_6273.jpg

 

我真的什麼也沒做,我只是在心中,對著老天爺許個小小心願而已。

IMG_5290.JPG

 

然後我就在這裡,笑著、唱著、嘶叫著,被冷氣吹到冷到不行,可心卻暖得沒話說,享受著韋禮安、周華健、五月天了。(還好我穿了防曬外套~~太有用了!)

IMG_5293.JPG

 

又隔幾天。老天爺送的阿里山小旅行又!來!了!這回來到山美部落。

IMG_5336.jpg

 

在河溪邊吃著野食,做著魚叉。

IMG_5399.jpg

 

順便聽鄒族青年,被群眾鼓舞著,你來唱首歌嘛~然後就聽了很多很多的周杰倫、動力火車,哈哈哈哈。超級開心。

IMG_5397.jpg

 

而那不久之後。一個工作又神奇的出現。

是在校園裡的採訪。校長,跟~~~~一群孩子們,在校園間跑來跑去,介紹著校園的永續設施。

IMG_6026.jpg

 

環境音是孩子們的嘻笑聲,還有校園廣播聲,純粹、自在、每個人的臉上都在笑。

IMG_6017.jpg

 

我又突然發現。ㄟㄟㄟ,怎麼,兩個月前說想跟一群孩子工作,還真的,通通實現了啊!

以上,僅是短短的紀錄,七八月向宇宙下訂單的開箱報告XD。

 

若你問我,要如何能心想事成,想要什麼宇宙就給予什麼。

【young's ne諮商室】是其中一個方法,我只是協助拿掉不屬於你的信念(潛意識重建、核心信念覺察),讓你回到你的原貌。

當人回到原貌後,神奇的事會天天上演。所以我才會天天快樂無比,笑著笑著總是活力年輕。

 

其中的關鍵是:「頻率」!

人生所有的問題,都來自於「頻率的校準」,許願不在於方式、儀式、語句或是時態。

【方式、儀式】

例如,不在於寫下來,寫在紙上,或是對著天空大喊,或是在心中默默地說。(方法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,毫不影響結果,你開心就好。)

 

【用語選擇】

也不在於肯定句、否定句、疑問句。

例如,我想要、我已經、我可以、我不想要、我可以嗎?(這些,只是入門、進階,或是各種讓你覺得比較舒服,更貼近願望的語句選擇。→會稍微影響,但其實根本不是問題!)

 

【我怎麼想】

例如,過去式、進行式、完成式。(這些,當然多少也會影響,可跟上個一樣,影響真的不大。)

 

最大的部分在於:「你的感覺」!(〝wow!感覺好好喔〞 or 〝喔,可能會實現吧〞or 〝應該不行吧,但我要假裝相信喔,我真的假裝相信我相信喔!→好繞口,但多數人就是這樣!〞),而「你的感覺」,就藏著信念,藏著不屬於你的東西,以及,隨時夾帶的:「頻率」(((這個,唯獨透過諮商,才能找出卡住你的偽裝信念!))

 

【young's ne諮詢室】雖名為諮商,實際卻是類似心靈成長私人課、結合諮詢、信念重建、家族排列(背後原理類似,但採用方法不同)、歐林開啟光等綜合性靈性諮商。

未來,說不定會有公開課程,可是我要先平靜過完2020

願大家都能許願成功(還有健康平安啦~~~~)。

祝大家天天都圓夢,天天都快樂!

 

靈性相關文章:

● 淺談。我的通靈體質+自身實驗篇:巴夏顯化三部曲,如何用內在天賦工具箱吸引夢想成真?

● 誰是我的「靈魂伴侶」?三個問題,請你(妳)先問問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