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佩姬的靈性書籍《靈魂覺醒──命運使用說明書》

延伸閱讀:《佩姬說靈魂》Podcast開台!首集節目上線:「我們相遇的奇蹟,如何遇見與認出靈魂伴侶。」

 

個案諮商的過程中,「感情」,是多數人困擾的問題之一。

這世界真的有「靈魂伴侶」嗎?

請你(妳),問自己三個問題,你就會知道,他是不是你(妳)的「靈魂伴侶」了。

適用於所有人,不分性別、年齡、或任何個性,只要三種都吻合,請,收下我的祝福吧。

誰是我的「靈魂伴侶」?三個問題,請你(妳)先問問自己。

 

一、他(她)的出現,是否想讓你成為一個「升級版的自己」?

二、跟他(她)在一起,你是否莫名地就是想笑?

三、你(妳)的人生,是否開始期待未來?

 

來繼續更深入的解說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、他(她)的出現,是否想讓你成為一個「升級版的自己」?

在此,所說的「升級版的自己」,並不等於很多文章所說,那個「更好的你自己」,不是要你去減肥、整形、賺更多的錢,擁有更符合世俗標準的身材、臉蛋、肌肉、充實的生活等等,那個不是原本的你的自己。

 

而是。你因為他的出現,願意去面對那些偏離你的本質,可以去慢慢地、細細地,去調整的地方。

像是,你的脾氣不好,你沒有耐心、你是月光族、你常換工作、你總是不懂得整理打掃、你說話不顧他人想法、你習慣委屈自己、你有過量的菸癮或酒癮......,這些,日常的習慣、品性的修練等等,因為他的出現,你,「主動」地,想要改掉了。

 

分享一個來找我諮商的個案(經個案同意),那時,他來問我。有個對象正在曖昧交往中,他很喜歡對方,進度也持續前進中,但對方交友廣闊,讓他有些不安全感,不知是否該認真投入這段感情,害怕自己因此而受傷......。

 

我問個案,「他」,有讓你想成為一個「升級版的自己嗎?」

在解說升級版的自已的意涵後。個案停下了聲音,我陪他無語思考了5分鐘,他說:「沒有......。」

親愛的。或許你能問自己,你想輕鬆談個戀愛,或是好好、長久的,跟「靈魂伴侶」(對的人)一直走下去?

 

二、跟他(她)在一起,你是否莫名地就是想笑?

第二個指標非常有趣,卻是準確到不行。「靈魂伴侶」(大白話:對的人)以靈魂的角度來說,即為,你們有共同的頻率。那不是個性、不是興趣、不是話題、不是因為你們是同事、你們是同學、你們家住很近等等,那些辨識法都太表象,太條件論。

 

而是。你們在一起,就是會很想笑,你會笑,他也會笑,跟聊什麼、興趣是什麼,一點關係也沒有。你看到他,跟他在一起,你就是開心,就是想笑,沒有原因。

 

這個牽扯到更深的靈魂意涵,本篇文章先行省略,但白話來說,沒有邏輯,沒有讓你可以找出的原因,他沒有做什麼,你也沒有做什麼,但你們,很開心,總是在笑。

 

 

三、你(妳)的人生,是否開始期待未來?

曾經,你懷疑的人生,你看不到的未來。當「靈魂伴侶」(對的人)出現後,會出現一個影像,在你的腦海中,有點類似像是一道光、陽光灑入、充滿希望的感覺。

這個影像,因人而異,以我自己的例子分享,我腦海中的影像感是,原本像是在漆黑的倉庫中,突然間,車門緩緩向上升起,陽光逐漸點亮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裡......。

 

當然。每個人的畫面感不太相同,但,共同的指標是,你的未來會開始有所想像,你會從茫然開始有了很微妙的興奮感、期待感、好奇感、或是,希望感。

會出現一些「以往沒有的」、像是小雞慢慢從雞蛋殼裡孵出,你像是小雞一樣開始期待,殼外面的世界、我會長成什麼樣子、我會飛嗎、會不會遇到其他的小雞......。

 

雖是興奮,卻也是安定踏實。眼前就像是開車,「路」不是你「原本所知」的那些熟悉的路,而是,有條新的路剛剛建好,你將要第一次開進那些路,你感到好奇、有趣、新奇等等等。

 

以上。就是辨識「靈魂伴侶」,最簡易的三大問題。

「靈魂伴侶」(對的人)絕對不在你的邏輯思考中,而在你的「感覺」與「心」中。

當然,兩個人相處,習慣不同、生長背景不同、性格不同,或多或少都會有所摩擦或不適。

但,那是另外一回事了。願你(妳)的遇見對的他(她),喜悅快樂的體驗這段美麗人生。

 

更多靈性相關文章:

● 靈性覺醒的徵兆─我仍正在經歷中,並相信著老天會安排最適合的給我。

● 淺談。我的通靈體質+自身實驗篇:巴夏顯化三部曲,如何用內在天賦工具箱吸引夢想成真?

 

● 解惑網友來信:與男友用錢差異大,該繼續走下去嗎?

(開放人類木馬程式面談諮商)─個案故事分享:十年,後來的我們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對的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