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在2018(兩年前)10月。那是我第一次,非常清楚地,聽到老天爺在跟我說話。(之前也曾有過類似的,但這個感覺,好清楚、清晰、明確的聲音,是第一次。)

因為內容有點私人,所以請允許我為自己留些小小的隱私,詳細的句子,我就不說了。但內容的意涵,好暖、好溫柔、好可愛、好有能量。

IMG_4519.jpg

 

聽到那句話時。是個已經穿上毛衣的微冬。我當時正在咖啡廳裡吃個蛋糕,翻著雜誌,突然之間,聽到了那句,好清楚、好清楚、好清楚的話。

沒多久。我的眼淚就靜悄悄地自己落下。當時的我,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,還用腦子在想著,大概是最近日子太幸福了,竟然自己有了幻覺,想這種如此好暖好暖的話,自己真是太好笑了。

 

傳了一封簡訊,給了一個重要的人。對方一頭霧水,都覺得只是插曲一件,彼此都覺得有點有趣,有點無厘頭,這句老天爺說的話就此作罷,我沒再多想,喝完咖啡,慢慢走出咖啡館,我還記得,那天,我搭著紅線捷運,正往藍線的善導寺移動著......

 

然後。那句老天爺說的話,開始發威了。我幸運地在下班尖峰時刻有了位置坐,我坐著發呆,那句老天爺的話,突然自動展開,好快速地在我的整個人「心」中舞翼著、擴張著,接著啪啪啪啪啪啪啪(用狀聲詞是因為,我只能用如此聲音的形式表達,才足夠精確的說明其在我體內的啟發與領悟),好快好快好快的一個瞬間,我從小到大、歷經的好多好多好難受的事件(家庭暴力、原生家庭的種種、那些恍若拖戲八點檔的劇情),真的如跑馬燈一般,在體內一部接一部的快速放映著。

快速放完後。答案就是,老天爺跟我說的那句,好清楚、好清晰、好明白、好簡單易懂、好暖好暖又好溫柔的句話。

直到現在,那句話過了快滿兩年。我依舊清楚的記得,那天,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,在移動到藍線的捷運車廂中,深深地、感動著老天爺送來了某個安排,知道自己的苦處,終於、終於、終於結束了,原來,走過的一切黑暗終於結束了(竟然真的能夠結束),那種,自己自小生長的點滴的苦,竟然能有那麼樣的一天,我好感謝好感謝從小到大的自己,能夠吞忍著痛苦,把自己很努力的活成陽光,那種黑暗過去,黎明來臨的瞬間,那天的淚,好像真的從捷運信義安和站,抵達善導寺都停不住啊。(我講超細XD)

但。因為依舊尚未覺醒(靈性覺醒),當年的我,誤以為這是我的想像力豐富,腦中的OS,跟自己說:「我從小就相信有老天爺啊,就是那種好人有好報,壞人有壞報的普羅想法,不過,老天爺會明確而清楚的跟我說話,這我倒是沒聽過,所以呢,這個會說話的老天爺大概是我幻想的吧。」於是,這件事就也沒繼續深想,任由祂說祂的,我依舊沒有去相信那句超暖、超溫柔、超級動人、好有力量的一句,專屬於我的人生答案。

 

直到去年一月(2019.01)(也就是我不相信祂說的那句話三個月後)。我的人生經歷了最慘、最糟、最痛苦的狀態。接著,許許多多、且極度快速、真的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給我答案的事情,一件接一件,持續地、瘋狂地、迅雷不及掩耳地發生。

 

● 靈魂出竅。我看到自己的靈魂跑出身體外面(還有兩三次,很精確地來說,是,我在我的身體外面,看著我的身體。)

● 個性改變。(原本超級外向,話量霹靂無敵多的我,突然變得好內向,什麼話都不想說,不是討厭身邊的人,而是,我的問題沒人能幫我解答,久而久之,就變得好安靜。)

● 體重變化。(去年整年,40多公斤的我,來回胖瘦了12公斤。一下瘦到像難民,昏倒、走路浮動、沒辦法踩踏在地上,一下身體又突然暴食,不是生理期也不是情緒性的壓力飲食,而是,身體有一些能量在改變。)

● 此外。預知未來、能跟樹木、動物、寵物溝通、心電感應、心想事成等等等,有如神通一般的神力,說發生就發生,起初嚇得半死覺得自己是否要變成USB(也就是電影〈露西〉裡的,人類開發大腦到100%就會無法負荷),到後期,覺得預視未來、直覺與第六感、與萬物溝通,變得極為平凡而自然,不會特別去用,就知道自己有這樣的能力,就好了。

● 出乎意料的學習力、領悟力、神通與種種人類不可思議的事情,在一年內,通通發生在我身上。我從抗拒(覺得自己是否瘋了,我是不是卡到陰、還是我到底是否已經陷入嚴重幻想到已經生了重病等等),到現在的一年半前後,我才終於發現,我,正在「靈性覺醒」。

 

這是一件多麼難得,多麼有福報、悟性而幸運的事情。今年,身邊最多的人,會對我說的形容是:聰明、福氣、慧根、悟道、神奇、好運等等等。

 

我並非想要「開悟」、「覺醒」,才去刻意學習靈性相關的領域的。而是,那些事情一件接一件發生在我的身上,以人類的邏輯來說,太奇怪、活見鬼、太詭異了......,讓我不斷地、自發性的,去尋找正確的答案。

 

現在的我。正經歷著「靈性覺醒」的一切,有非常棒的事情,也有非常痛苦的歷程(包含,我已經兩個多月沒有睡好了,現在的睡眠品質,差到讓我幾乎崩潰,等等,關於「身體」上的大幅而快速的變化)

 

但,我想記錄下來,並且分享給正在經歷、未來可能會經歷,或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經歷,但其實你的症狀與感知就是「靈性覺醒」的朋友。

之後。我會整理目前我遇到的「靈性覺醒」徵兆與對應的方式。網路幾乎沒有這種文章與親民、親和的作法,我想把經驗分享給需要的朋友。

因為,我找不到,所以,我靠著自己的實驗,取得了一些應對的方式與思考。這條路,有緣人才會走到,是的,它真的不輕鬆(因為突然讓你看到未來,聽得到樹說話,體重變化、睡眠改變、飲食改變、個性改變、朋友都不見了、自己的長相也一直變,真的會把人嚇瘋......)

我想成為你溫暖的力量。別怕。我也正在經歷這一切。我們都會有最好的安排。因為,老天爺只會安排最好的一切,獻給我們。

 

【2021.05 YOUNG’S NE!解讀生命藍圖講座報名(含現場解名)】─找回靈魂之路,翻轉人生劇本!

 

靈性相關文章:

靈性覺醒後該怎麼辦?五件請不要做的事,因為這些傻路我都走過啊!

 夢境與現實間的關聯─我的親身故事:過世外婆來託夢,是為了跟我說......

● 淺談。我的通靈體質+自身實驗篇:巴夏顯化三部曲,如何用內在天賦工具箱吸引夢想成真?

● 誰是我的「靈魂伴侶」?三個問題,請你(妳)先問問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