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比!讓我多尖叫幾聲(呀比、呀比、呀比~~~~)~~剛剛到ATM查詢餘額,退稅真的入帳了,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筆退稅,叫人好興奮啊!

 

讓我們來看看,7/31入帳的幸運兒有哪些人。(就是我啊,就是我,真的有錢下來入帳耶~~灑滿花園~~)

未命名.jpg

 

身為自由接案工作者,報酬總在餓了好幾個月(甚至半年後),待作品出刊(發表)時才入帳,催稿催得兇,入帳倒是入的相當freestyle啊!(哈哈哈~~~)

總之,在七月的最後一天,收到了這筆去年的勞務成果,深深感謝著2016年(努力寫稿的自己啊~~~呵呵呵~~~)。

 

問我要把退稅款拿來幹嘛?當然是撐到下一個稿費入帳日啦(苦笑、乾笑、傻笑哇哈哈~~~),以及,貢獻給我的八月大計畫。

敬請拭目以待!!!(誰在拭目啊哈哈哈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7退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