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來點應景的。親身經歷,真實性100%,恐怖度?%

 

10年前,我和女性友人與她的男朋友,一起到站前新光三越的地下美食街吃東西。女性友人的男友,天生有能看到好兄弟的靈異體質(無法確定真實程度,但我和女性友人是大學同學,已經聽過她說了好幾年,但因為我害怕,她總是點到為止。)

那時,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長這樣。

未命名.jpg

我們坐在邊邊角角,大笑暢談到接近打烊時間。

突然間,我左耳聽見,有個老先生靠近我耳邊說話(說什麼聽不清楚,但確實口音聲線是老先生。),我立刻轉頭往左看,卻沒看到任何一個人。我心想,奇怪,但,聊天實在太嗨太盡興,絲毫沒停下找原因,繼續大笑暢聊。

沒多久。又是極度靠近我耳邊,一個老先生的極近說話聲。ㄟ,哪來的聲音啊,我下意識又往左傳去,依舊什麼也沒看到,但,當我回頭,雙眼對到坐在我正對面,女性友人的男友時,他以恍然於心的表情看著我,並用食指指著唇部,做出「噓~不要說。」的動作!

 

剉賽!這時我才知道,人生第一次,我遇上了另一個世界的朋友。坐在我右方的女性友人,一看男友的反應,就知道事情不妙,立刻秒懂我倆發生什麼事。

「我從剛剛就覺得奇怪,你們兩個為什麼一直東看西看,原來是.....。」

 

三人拿起包包,屁股尿流的離開現場。(我是不知另外兩人的情緒,畢竟人家是第一次,確實是邊走邊發抖~~~~~~)

準備要逃開新光三越之前,女性友人的男友說:「先去超市買個飲料再走吧。」

我雖怕的不敢再待一秒,但我是朋友奴,朋友說啥我都好。抖抖抖~~購入飲料抖抖走。

 

老天保佑,後續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。

但,事後兩周,女性友人揭露了天下的秘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驚人防雷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你知道那天,為什麼我男友要去超市買飲料嗎?」

「因為很渴嗎?」

「因為那個老先生,還跟在我們後來,他想甩開他......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妳怎麼沒跟我說?........

「因為妳會嚇昏,我們要保護妳......。」

嗚嗚嗚嗚嗚~~好好的朋友,好好的老先生(沒繼續跟我,一定也是個好人吧~~~)。

呼~~~大命有保,老天萬歲。

於是,從那天起,我再也不看鬼片了...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故事 親身經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