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重溫小山薰堂的〈練習幸福工作〉。

阿堂說(裝熟),所謂的好企劃,就是服務。

 

服務身邊的人,讓他開心,這樣的服務就是好的企劃。

於是,我在捏完500個婚宴小塔(甜點計畫),再忙完平日的正經工作(平常是很不正經的人~~摸人屁股),找了個溫暖的早晨,帶著甜點人的自信,打算送自己一個『幸福驚喜新企劃』。

2017-10-26-12-23-41.jpg

 

有三個人,我想讓他們開心。

一個是初為人母的少女媽媽。

一個是正在面對忙亂家務事的堅強女子。

一個是剛面試上新工作的感恩女孩。

 

這三人,都是我的好友,縱使交識的時間並不相同,但我好想,讓她們開心。

就像書中說的:「把平凡的每一天,都變成幸福的紀念日。」

 

生存、生活都不容易。

芝麻花生的小事,無法抵抗的人生際遇,以及須自我面對的重重關卡。

讓人忘記,今天要記得微笑。

 

我想讓她們笑,其餘的事都不重要。

於是,神秘的三個甜點小包裹,裝著甜蜜蜜的幸福生巧克力塔((不是我在說,原料用超好,沒再省~~~大氣~~~撥髮~~~~~),由黑貓宅急便快遞到府上。

應該有嚇到她們,因為我收到回覆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 

你呢?有想讓他(她)開心的對象嗎?

 

能讓身邊的人開心,這樣的人生,比什麼都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