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年前,我因為強烈的肩膀疼痛,掛了多家知名的中西醫,花了大錢、砸了時間,甚至拍了x光片,都找不出原因及緩解方式。

直到有一天,坐在鄰座的同事告訴我:「我家那邊有一間神醫,妳可以去看看。」

「神醫?」我笑著問。

「對,真的很神!」同事回答我。

這個同事向來以說話誠懇,字典裡沒有任何的誇飾之詞,連她都定義為神醫,可見有多神。

「為什麼叫神醫?」我疑惑。

「他會用針灸幫人減肥,我的弟弟腦部發展比較遲緩,也是從小就帶去給他針灸,現在已經能工作了!」她一派輕鬆地回答我。

什麼!!!!!

針灸替人減肥已經很神,連腦部遲緩都有明顯療效,除了誇張,我實在完全無法相信。

但,肩膀實在太疼痛,我得死馬當活馬醫,什麼都得嘗試!

 

「我跟妳說,一定、一定、一定、一定只能指名吳醫師!只有他有效!」同事堅持!

 

於是,我來到南勢角的漢堂中醫。

漢唐.jpg

 

晚上一下班,就直衝診所掛號,診所無預約服務,就是得老老實實,坐在椅子上乖乖等待。

若我沒記錯,從掛號到看見醫生,我足足等候了1~2小時。

一踏進診所,就看見我此生沒見過的景象。

 

診所內約有20多的座位,以圍圈的方式繞著診間,看病的方式極為奇妙,大部分的人都不進診間,直接隨便找位置坐,等待大家心中的神醫(吳醫生)出現,以順時針(或逆時針)的方式,一一在診間外的座位上直接看診。

至於,是順時針,或逆時針,有時看心情(或某種奇妙的規則),最妙的我也遇過,是看病患的反應,若逆時針的朋友有人強烈大喊:「吳醫生,我們這邊等很久ㄟ!」,吳醫生就會逆時針進行診療(噗~~超妙~~),套一句跟吳醫生很熟的同事說:「吳醫生人實在太好,如果妳一直哀哀叫,或你是小孩,他會讓你插隊‧‧‧‧‧‧。」((這不是我說的))

 

等待時,一同等診的病患,有著各異的模樣。

但確實如同事說的,這間治療腦部發展遲緩,真的有效。因為,我的周遭,圍繞著各式各樣,年齡或大或小,狀態不同於一般孩子的特殊孩子們。

 

神醫吳醫生的看病方式相當特殊,拉起病患的手,大概只有不到5秒的時間,就會立刻說出你的病況。接著,在你說出自己的症狀後不到10秒,他會立刻下針,或是動手調整一下你的肢體。在你尚未察覺眼前的動作為何時,莫名地會脫口說出:「ㄟ???好像,好像突然變舒服了耶!」

就是這麼神,神到爆炸!

因為我眼前的每一個人(除非舊病患),只要是初次看診的病人,絕對會出現,讓你懷疑是發錢買來的走路工台詞!

「我不痛了耶!」

「怎麼會這樣?」

「我明明已經痛了兩個月啊!」

「奇怪,我這傷真的很嚴重啊?怎麼會?」

 

我不相信,這些人真的太誇張!

在吳醫生還沒看到我之前,我才不信前面這些人說得廣告台詞呢!

 

但,當吳醫師問完我的狀況,幾針一針進入皮膚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誇張、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神奇,超級酸、超級有感覺,我已花數個月看遍各家昂貴中醫,唯獨吳醫師,針灸下去真的針到對的穴位,原諒我無法以筆墨形容,我只知道,這一針下去,我已親身見證奇蹟。

不過,妙的是,因人潮實在太多,拔針的會是診所的護士,但護士實在太忙,大多數的舊病患等不及會自己拔,身邊滿頭插著針的孩子們會不斷躁動,隨時有可能打到你身上的針,超級危險。

等待超久的拔針後,配合診所的推拿,我只看了一次,肩膀就有明顯的大幅舒緩。

 

事後,也多次回診,每回都有進步。

只是,因為吳醫師的診實在太難掛,一拉開鐵門就要奔跑(不誇張),再加上沒人來幫忙拔針(等太久),現場有大量躁動的孩子們,隨時會碰到我身上的針((我很怕痛也很緊張)),這三項原因讓我懶得再回診。要是你不怕耗時間,不怕被小孩k到針,有病況請在此生中,務必看一次吳醫師。

我對他只有一字評價:「神!」

00.jpg

南勢角捷運站1號出口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125號
電話:02-8941-73761

【備註】若為平日晚間6點半趕到診所掛號,看診完的時間約莫是晚間10點~~~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