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日系水嫩唇彩控,但歐美裸色唇好燒,我也想試試更有存在感的唇膏。

媚比琳的單價便宜,顏色又好美,看看官方照。

11.jpg

 

22.jpg

有色差,來看實品試色照。

漏了乾燥玫瑰色,看看其他五色的表現。覆蓋唇色的效果頗佳,不用先遮素唇。

罌粟紫莓:濃烈神秘的紫紅深梅色,大膽直接上色很適合穿著黑或酒紅的性感女人服,有點酷酷的小女人味。以手指輕拍潤點唇部,減低濃烈感搭配皮衣Look也好看。

西柚磚紅:棕紅的秋冬楓葉色。有點女人,又佐些女孩氣息,不喜歡裸色或土色,微紅色基底帶出有血色的唇部表情。

裸米蜜桃:氣質滿點的裸色mix甜美蜜桃,混入些許米白感,這色挑人差,我的暖色皮膚搭上偏白唇色,擦上感覺需要150元看病(XD~~但不嚴重,是小病,哈哈哈~~~)

焦糖拿鐵:塗了較多層,越塗越像雪特@@。我必須跟拿鐵道歉,它是土+咖色的質感女人,日系控如我,掌握不了。

焦糖裸:輕土基底略帶微微淺咖,在土色與裸色間拿捏地恰到好處,成為熱賣人氣色,當之無愧。

媚比琳.jpg

 

提醒下,卸一次仍殘留色素,要注意清潔喔~~~

試色_171105_000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