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巧去宜蘭羅東出差,遇上了這間網路口碑不錯的羅東美食──陳記當歸鴨!

IMAG5183.jpg

 

菜單長這樣,我點了當歸鴨肉麵線。

IMAG5180.jpg

 

上桌後,分量不少,還有整整一隻的鴨腿!

IMAG5185.jpg

 

當我滿心期待,讚嘆羅東美食果真真材實料,竟給一隻不切的鴨腿!!!

一口咬下才發現,林老師的,鴨腿不是雞腿,超級霹靂無敵難咬,每一口都是煎熬,咀嚼肌超酸、腮幫子越咬越結實,肉質不錯(但真的要切啊,老陳!),湯頭中藥味與酒味中等(我不敢喝中藥湯頭,這家中藥味不會過重。),每咬一口,都得與對桌的人對望,他咬、我也咬,有夠尷尬。

強烈建議約會別來吃,除非感情已非常穩定或對方戴墨鏡,這家比吃排餐更傷形象,哈哈哈哈哈。

除了與對桌互望,當然,繼續咬,也會與老闆相望,同樣尷尬咬久就習慣。

IMAG5186.jpg

 

麵線也是整坨沒在客氣,不算有彈性(甚至偏軟韌),同樣需用牙齒把整坨咬斷才能分段入喉。

一碗吃下來好累啊,最後,我放棄沒吃完,不是難吃,只是我的臉型跟吃之前,有些不一樣了......。我會怕,哈哈哈哈哈~~

IMAG5187.jpg

 

提供給害怕變國字臉的你,相信我,沒有食記會告訴你,吃完陳記的真相。

只有我,哈哈哈哈哈~~~~~(PS.它的味道還不錯,不會難吃喔!去打肉毒桿菌前,先來咬三碗吧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羅東美食 當歸鴨 陳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