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來的,還是來了。

搶在2017年年底,我衝去報名了英文課。

 

新年復工的那一天,帶著筆記本與原子筆,搭上車,準備去做我最怕的事──學英文。

睽違超過10年,再次拿起英文課本,在一大早,和各式年齡層的同學,靜靜坐在教室,聽著老師放的CD,乖乖地從餐廳裡出現的單字學起。

 

A:Would you like a xxx?

B:Yes,please.

 

每唸一句,我就像從遙遠的外太空飛回地球,雖然尚未抵達,但我期待。

尤其,當老師說:「來,兩個同學互相練習,等等唸給大家聽。」的時候,我的心臟彷彿重回國中那一年,心頭千拜託萬拜託,老師萬萬別點到我的座號叫我起來唸,因為,我怕被笑。

而現在,心臟狂跳不已,但我告訴自己:「不要逃了、不要怕了,唸吧!」

 

2018年的我,勇敢面對恐懼,跨出第一步了。

喔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