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容許我尖叫一會兒。(啊啊啊啊啊啊啊~~~)

我的痞客邦後台復活了。(尖叫結束~~聊正經的哈哈哈!)

 

沒錯,有凹凹賞,就有大雷品,去年是我心底的彩妝魔獸噴發的一年,無時無刻都能產生幻聽,聽到老遠的架上有東西大喊:「買我!買我!你現在不帶走我,晚上睡得著嗎?」

ㄜ。為了達成優良的睡眠品質,只好稍微一個手滑,把那些傢伙帶回家馴養。

比起大戶,我可說是小戶(廢話>///<),但我知道,對我來說已太多。

 

來,讓我們來看看,去年最讓我發火的雷品彩妝有誰。((以下依照發火指數排名,越前面越火大啊啊啊!))

((**照片皆轉至網路,因為那些雷品,留在家中我會跟荷包君一同哭泣,搞得我倆心情都不好,還是轉送給阿母或往垃圾桶君走去卡實在!))

 

【彩妝大雷品排行榜】

1. INTEGRATE 微醺雙色頰彩霜

我喜歡INTEGRATE 這個品牌,睫毛膏是我心中的最愛,指甲油也便宜好用、顏色可愛,唇凍也不賴,總之,幾乎都是平價且實用,尤其是去年換了大紅包裝,立刻讓人心花開。

沒錯,就是這個心花開,讓我買了這枚腮紅霜。

_650x0_20170223105952.jpg

設計為半邊腮紅霜、半邊打亮霜。而腮紅霜的那邊,極度難推勻,認真一推,就會把底妝推掉,連我只上潤色隔離,都能被推掉,更別說再疊上打亮霜後,腮紅會自動消失,我這個只畫小清新妝容的傢伙,都看不到腮紅,請問,是要買它做啥?

我一試、再試,接著又試。每試必慘烈((火大!!!!))

但蓋上蓋子,又覺得長得真可愛,下回再給一次機會好了。

於是,就在我某天再次塗抹它,又再度把潤色隔離給推到消失時,立刻以小碎步衝進阿母的房間,丟下一句:「這個送給你。」,徹底與它一刀兩斷。

因此我求你,不要、絕對不要,被它的大紅外表給誘惑,你知道的,它就是彩妝品界的渣男,絕不可信!!

 

2. Missha 人魚的眼淚魔法變色唇蜜(藍款)

去年初火紅變色唇蜜+美人魚色,PTT上被燒到燎原,這款日本先開賣的missha人魚眼淚藍色唇蜜。

網友討論說什麼有多美多美,閃爍的光澤有如波光粼粼的水面,嚇得我得知屈臣氏開賣的那晚,直衝到三重天台門市,才在某個極小的角落,奪到初賣最夯的夢幻唇蜜。

拿到手後立刻去跟男友現:「看到沒有,就是這款,我搶到了~~~~~」((撥髮))

d615b8ac-21fa-4881-a4f2-bf3a8179bcea.jpg

男人一頭霧水,但不重要,因為我是美妝界的短跑好手,先搶先贏人又美,不知道有多少網友在電腦前哭泣,但我在路邊笑嗨嗨。(哈哈哈)

心癢難耐的我在深夜時分去逛全聯,大素顏又立刻拆封它,光速上唇在全聯裡大照鏡子:「挖賽,好美啊,光澤、亮片、顏色,喔,我實在太幸運了。」

返家後,我喝茶、吃零食,約莫一小時就洗澡卸妝。此時發現它的第一個缺點:「卸不掉!」,桃紅的顏色吃進我的唇,搞了老半天依舊有殘妝,但,所幸不管了,首購當天心爽睡覺去。

接下來的好一陣子,我常常使用它。

問題不斷出現。

變色唇蜜顧名思義,就是會隨唇溫變色,這下好冷,冬天擦唇色變超桃紅,不可思議的桃紅,隨時都能變身妖豔賤貨的那種桃紅。((但你可知我的臉是夭壽皓呆XD~~))

以及,毫不保濕,水波光澤進食被吃掉後,若補擦就是更加的桃紅,更加、更加。

我想這款可以來一句slogan:「我不已是妖豔賤貨,就是在變身妖豔賤貨的路上~~~~」

好。後果可想而知,現在在我阿母的化妝包內。((但我忍住沒對阿母說出它的slogan。))

 

 3. 小蜜媞 櫻花修護脣膏((是櫻花款))

偷渡一款護唇膏,上妝前人人要擦,所以也被我歸類在彩妝品內。

_775x400_9891_57830_w_650xh_650.jpg

小蜜媞好用,就不再贅述了。很多人討厭它的經典原味,我倒是不會,但,我想跟那些討厭原味的朋友說:「那是妳們還沒擦過櫻花味,這才是聞風喪膽啊!」

無論能有多強的忍功,或感冒鼻子不通,都無法忍住這超~~~~恐怖的人工甜味,而且,還不是櫻花香人工味喔,是非常弔詭的香味!!!

我想,世界上,應該有人能接受並喜歡,那就是露華濃唇釉的愛用者,「露」是恐怖香味製造王,「小」是它的孩子(詭異笑)。

 

 4. Canmake腮紅pw38

什麼?怎麼會?這款去年超級紅,一路缺貨到年底才陸續能看到它的蹤影,為何是雷品?

我懂,但我比你更難受。因為它,我找到幾十家都沒找到,結果是一個超級好友,旅日帶回的小禮物。

我還記得,我打開時,一度感動到說不出話,太開心、太開心、太開心惹。

p0330122149008-item-1541xf3x0650x0650-m.jpg

結果回家一用。ㄟ,阿勒,怎麼像瘀青、或是超級大濃妝,色塊感頗重,很易失手。

無數次的嘗試後,我終於覺醒發現→→這顆絕不適合暖肌擦。(我是白皮但是很暖的肌膚,皮膚中〝紅〞感很重。)

同樣擦在好友的黑肌上,反而有血色感。

每擦必失望的我,將它束之高閣,心痛不已地欣賞能把這塊畫得極美的人......。

 

 

希望今年能少踩一點雷,不再讓荷包君哭泣。

它一哭,我會更想哭啊~~~嗚嗚嗚嗚嗚 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雷品彩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