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珍珠奶茶、濃情可可,雖然常在午後的時光令人心動,但,甘醇無味的白開水,才是真正口渴,讓人心念的源頭。

就像這款excel四色眼影。

早在去年上市前,就請遊日本的弟弟幫忙帶回,與台灣價差不大,倒也不用特別代購。

我選擇適合自己膚色(暖肌),橘x大地的配色#SR05

(陽光下)

IMAG6258.jpg

 

(日常光)

IMAG6261.jpg

 

輕大地X暖陽配色的概念我很喜歡,一年四季都可使用。比起其他配色的時髦、摩登、洗鍊感,SR05更多了些可愛元素,對不是大地主的我,是款入門的好選擇。

IMAG6263.jpg

 

(日光下)

發色內斂、日常卻不過份顯色,也不至於塗抹後毫無存在感。

輕點綴又能提升明亮度、粉質細緻光澤美,天天使用都不過份。

趕時間時,亂嚕隨便畫,增加眼部重點又不易失手,難怪以500左右的開架價格來說,被大家大推特推。

IMAG6267.jpg

 

陽光下,光澤真的很美。沒有大顆粗糙的亮片,它的光澤,帶有氣質的暈染感。

IMAG6271.jpg

 

特別適合像我這種暖皮肌,最右的淡金鵝黃拿來打臥蠶也好看,不張揚又有蓬潤感。

IMAG6272.jpg

 

若你在找一款,可以上班、約會、輕妝出門的橘色眼彩盤,這盤會是很不錯的選擇。(但在夏天我會找更張狂的橘XD,出遊我沒再客氣的哈哈~~~)

IMAG6273.jpg

 

最後,來欣賞不同光源的效果吧。

IMAG6274.jpg

 

延伸閱讀:【365-18】日本Excel全五色眼影+腮紅試色/MISSHAxLENA聯名眼影手部試色

EXCEL的簡易試色,可以從較遠的距離看出SR01~05間的差異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cel四色眼影 日常眼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