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歉,遲到了。

這天還是發生了,為了我的身心平衡,365計畫中途遲到。

但,我還是來了喔!

 

四月工作爆量,每天都咻咻咻的轉,好充實、好好玩、壓力也大大滿滿。

我知道已沒有任何力氣與時間更新365,於是我決定放自己一馬,把工作、身心狀況放在第一二位,等熬過最忙的時刻,我還是會忍不住來碎嘴的。(忙完了嗎?喔喔,還沒XD~~)

 

上週的工作是這麼回事。

身為一個SOHO文字工作者,除了寫了無數的稿子(俺最近行情好,人人搶著要,自誇~~),也採訪了好多店家,說了大概10萬句話。

IMAG6330.jpg

 

包圍在漂亮的甜點店中,一口未嘗盡力工作。(了不起!負責!再度自誇)

IMAG6315.jpg

 

忙到連假日都破例開工,我為我的敬業深深感動。(自誇X3)

IMAG6374.jpg

 

「泰」了不起了,於是,工作結束後,食物就被我吃光了XD~~

IMAG6373.jpg

 

泰式餐廳的老闆果真是識貨,她說:「我覺得妳好漂亮~~」(終於不是自誇了)

就說了嘛。這世界上有兩種人,一種是識途老馬,一種是白目脫窗。

能欣賞我的美,那就是老馬了,哈哈哈哈哈~~~(撥髮~~)

 

同時,還搞定了個年度大專案。(還沒搞完,但有人誇獎,一切的辛苦都如雲煙啊~~~~)

不得了,說我強大。((妳識貨啊,妳識貨!自誇X4))

00.jpg

 

 

忙得半史的一周,還加碼上了彩妝課。

IMAG6354.jpg

 

天底下怎會有如此向學又辦事能力強的人啊。

呼,那就是我啊!

所以,所以才沒時間和腦力更新365啊,俺沒去打混,可是認真在生活呢!

 

最近會常常遲到,還請繼續關照,因為我依舊會到喔!

至於,行程爆量的一周,有甚麼後遺症嗎?

ㄜ......我說綺陽,可以不要那麼準嗎?

1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