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姬的靈性書籍《靈魂覺醒──命運使用說明書》

 

寫完【靈性覺醒後該怎麼辦?五件請不要做的事,因為這些傻路我都走過啊!】後,第二篇遲遲不知如何下筆,因為越寫越巨大,越寫越發現,我的內在,知曉著具完整架構的「靈性覺醒」,目前已寫進新書內容(完整且具連貫性,單篇分享太片面。)

 

今天來談談番外篇吧!是在「靈性覺醒」後(早晚),會發生最美好的一件事。

 

「靈性覺醒」前,多半是最苦、最難、最瘋狂、最黑暗的日子。我自己發生在2019,那時,昏倒兩次,一周瘦6公斤(不誇張,我也才40多公斤),天天都在哭(正確來說,是分秒都在哭)、靈魂出竅(2次!)、能看見未來、從天上傳來聲音跟我說話......這都只是我內在,一部分的痛苦。

 

外在更多不勝數,發生了傷心欲絕的事,也會出現非常瘋狂的混亂與難關......,我想,初經歷「靈性覺醒」的朋友,這些痛苦肯定不會少。心苦了,我懂,我完全懂!

 

沒有人能幫助我,心理諮商(張老師、精神科、心理醫生、廟裡收驚)通通都沒用。我的感受不是他們說的那些(家庭、經濟、感情、人際、高敏感、想太多、元神跑掉......),雖然會因巨大的混亂造成他們說的那些也亂七八糟,但不是,真的不是他們說的。我知道有些事情發生了,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?

 

最後。我放棄了。也因我從小思想單純,再苦再痛的時候,我都不曾想過去改運、算命或是其他命理等領域,我只有一個感覺──只刻開始,我只能靠自己找出答案。

 

那時。我每天寫日記(超過20萬字,寫壞一台電腦)、讀書(上百本)、自學(什麼都學)、聽演講(上百場)、研究、做筆記(數十本)、上課、同時拼命接案賺錢(→因為9月開刀正顎),超過20個小時(一天只睡幾小時,連續一年,比考大學還認真)。一邊哭(沒錯,我還在哭),一邊同時做著像是超人一般的自學找生命答案。沒人逼我這麼做,而是我真的太痛苦、太疑惑、太莫名其妙了......

 

也就在那年的瘋狂開啟後。我根本沒注意到,我變了一個人。痛苦逐漸有了答案,我才終究慢慢發現,心理諮商(一般心理研究)、身邊熟悉的人說的,根本不是真的,我沒有生病,也不是幻想,我是......「靈性覺醒」。

 

歷經一年不眠不休的研究,回頭才發現。我已把自己長成一棵樹,考上「人類木馬諮商師」,默默轉彎走向這條「靈性覺醒」身心靈工作者之路.....走走走,走到今時今刻。

 

在這條「靈性覺醒」的路上,你確實會遇到這些極度痛苦、極度黑暗、極度難受的過程(且還會反覆出現,越深越痛苦,但別怕,會過去!我保證!),每回最最最最痛苦時,請你想像成火車、捷運、宜蘭雪隧要遇見陽光前,那是隧道外的陽光,不遠了,把焦點時常回憶起「那片艷陽天」,它是你的引導,為你而照的光明!

靈性覺醒後,將會發生最快樂的一件事!

 

黑暗不會永遠是黑暗。在你熬過那些最苦,最痛,最混亂瘋狂的日子後,慢慢會有光明(美好的事情)在後面等你。多的不得了,還會一直來、一直來、一直來。

如果你還沒嘗到甜。走到「靈性覺醒」的某個「甜美補給站」時,我想跟你說,不急,先告訴你「靈性覺醒」後,會發生最美好的一件事──「你會回到小時候,很像小時候的你!」

黑暗的目的,是為了要保護你、照顧你。在一個混亂的狀態中,以一種「看似」破壞的方式,給你時間準備迎接精彩!(想想,不把房子拆掉,怎麼送你一個全新的家?」

 

2019的那時,痛苦混亂交雜之際,有天晚上我在國小操場運動。我走過司令臺邊,突然發現,奇怪了,為什麼覺得,我最近好像回到小時候,我好像、好像,小時候的我。

具體是那裏像,也說不明白,但我內在就是有感覺,我變成了小朋友,小時候的那個我。有了這個覺察後,日子依然繼續過,每隔一段時間,這個「我變成了小朋友,小時候的那個我」感受越來越深刻,越來越明顯,越來越強烈。甚至,我覺得自己不是變成小時候的我,而是,我就是小時候的我。

 

笑容。變成小時候的笑。

舉止。變成小時候的舉止。

興趣、開心、在乎的事情,通通變成小時候的模樣。

就連神情、內心的純粹與真實,又通通回到了那時,無拘無束,自由自在,孩童般的單純淨透。

 

小學一年級時,我是班上極快背完注音符號的小朋友,每場表演比賽都被推去參加,我一點都不怕上台,不用努力,也不用練習,只要老師放一次音樂我就記得,只要上台笑著唱歌,就得前三名。但是99乘法表,我背了一個學期,最後在愛我的老師的放水下,才打混過關。

 

「靈性覺醒」後,我的文字力,又彷彿塵封多年此刻又打開的寶箱,瞬間炸開。數學,則是越來越差,差到連$280+3040除以2,我會需要扳手指來算。成長歷程中,被迫學的會計、經濟、國際貿易,通通忘光光,反倒是兒時的喜好與能力,飛也似地回來找我,唱歌、表演、寫文章、單純地玩......一直來、一直來。

 

好快樂。真的真的好快樂。那個快樂來自於。───我終於,變回了我自己,真純的本貌,靈魂設定的本源,原來啊,這就是我找了1/3輩子的答案啊!

所以。若你仍在經歷這些痛苦,我想先給你看看這個快樂未來。「靈性覺醒」中途的「甜美補給站」是──回到你的小時候,你會變回原本的自己。

那就是你。靈魂天生來人間旅程的美麗設定。首波靈魂任務(做夢演戲)已完成,你現在從夢中醒來了,當你逐漸穩固且接受睡醒的安排,你將會返回靈魂的初始設定(兒時的你),以全新(但其實這才是真的你!)的你,開啟更豐沛無限、快樂自由的人間旅程!

 

前兩天。我出門看舞台劇(內心想了20),去年才開始接觸。原計畫坐公車,最後因時間太趕而改搭捷運。原本好想看著公車外的太陽享受難得的好天氣,不想窩在捷運內,但瞬間心想,或許這樣的安排,會有一些什麼事情也說不定。

 

上車後。一位60多歲的媽媽主動跟我搭話。

她說:「這邊有位子喔!」

我:「沒關係,我下一站就轉車。」

她:「今天好像過年喔,好熱鬧!」

我:「對啊,我也覺得,天氣好好喔!」

她:「妳很快樂耶!」(她真的這樣說!)

我:「對啊!因為天氣很好。」

她:「妳是小朋友吼,小朋友都會很快樂!」

我:「(笑)妳不快樂嗎?」

她:「年輕人才會快樂,我年紀大了不會快樂?」

我:「為什麼?能活著,吃飽,曬著太陽,還有大自然作伴,為什麼不快樂?」

 

媽媽她有點愣住。彷彿從未這樣想過。

她:「因為我很忙,要煮給孩子吃。」

我:「妳放心,他們不會餓死的。」

她:「是這樣說沒錯,可是我愛面子。」

我:「面紙今天先收起來,休息一下再用。」(她笑了。)

媽媽後來問我。我要去哪裡,我說,我要去看舞台劇,她問,妳喜歡喔?我說,對啊,看別人的人生學習,戲中的苦讓我覺得人生不苦,再跟他們學習快樂。

 

「那這樣多少錢?在那裏演啊?」媽媽她開始有了興趣,問了我更詳細的內容,我告訴了她。

下一站到了。我要下車轉線了。

「要快樂喔!拜拜!」我揮手道再見。

 

那短短的三分鐘。我想,這又是宇宙安排來,我要帶給他人的力量。

或許有一天。那媽媽會漸漸快樂。也或許有一天,她(或是你)能為自己買下一張票,走進劇場,看一齣舞台劇,流淚或笑顏。

靈性覺醒後,將會發生最快樂的一件事!

 

「靈性覺醒」的你,等做回真正的自己(兒時自己),你也會有任務要執行。祝福你,也請別急,好好欣賞沿途之美,小朋友沒在趕時間的,大人才著急,你的兒時在那裡,他已笑著期待你!

靈性覺醒後,將會發生最快樂的一件事!

 

【2021.05 YOUNG’S NE!解讀生命藍圖講座報名(含現場解名)】─找回靈魂之路,翻轉人生劇本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魂覺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