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貓生病了。近期都在眼淚與不捨中度過。

我看得到未來,不是比喻,而是我的未來生活,我清晰可見。

我從沒說過「靈魂覺醒」這件事的開端,一直隱蔽至今,因為真的太太太太難以令人相信,我自己也非常、非常需要勇敢對面才敢分享出來。

 

近期。照顧著家貓,在返家的捷運車廂裡,我向老天爺許願:「如果......如果能多給我一些時間,我願意說出真相,對面我隱藏了近三年的恐懼,把故事分享給更多人,讓自己的痛苦成為他人的光芒,誠實地面對那個不曾打開的盒子──靈魂覺醒的起點。」((故事很長,我會分幾集慢慢寫,一邊照顧孩子一邊寫,兩方面都需要勇氣。))

未命名.png

 

家貓正一天天穩定中,身體狀態雖不一定可逆。但我知道,老天爺與孩子(家貓),都應許了我的心願。既然如此,我就會實現諾言,說出自2018至今──我為什麼突然靈魂覺醒的故事。

 

((此文100%真實且為我本人親身經歷,為保護我以外的當事者,均以化名稱呼。))

 

 

 

事情發生在至今三年多前。2018年。

在此之前,我們家沒有宗教信任,從小不拜拜,也無關於神明、靈異體質、開通敏感天線的任何相關經驗。長期吃肉,是個再平凡不過的超級凡人。

 

20185月的某個平日下午。初次在台北中山新光三越南西二館(現改為南西誠品)逛百貨時,突然聽到一個不知從哪傳來的聲音:「戴牙套吧!」(就是這四個字,不多不少!),當下,我的下顎骨極疼痛且像是快脫臼一般(因為天生下巴厚道+牙齒亂)。

面對這不知哪來的聲音,我並不感到奇怪或驚訝,只在心裡想:就去戴吧,真的拖了好幾十年,管它有沒有錢,去諮詢吧。

IMAG6977.jpg

 

沒多久。我去諮詢正顎,請正顎醫生陳瑞峰同時推薦我配合的牙套醫生,我甚麼也沒查沒找,當下立刻預約手術,而那時,我的戶頭不過才存幾萬元(預計開刀正顎+牙套金約50),但我顎骨真的太難受,一個信任,就做了這個決定。

 

這。或許是一個「靈性覺醒」的彩排。因為接下來,覺醒才是真正的開始......(我因為這句要我戴牙套的話,走向了想都想不到的覺醒人生!)

 

那時。交往的對象是我從19歲就認識的初戀對象。分開又在一起,前後「拖」了近六年,直到20185月,我因為堅持要戴牙套(連帶就要做正顎,不能選擇單項,因為是顎骨的天生條件。),既沒有錢,工作感情也一團亂,對方非常不能理解,沒存款的我不願跟他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,卻還要花錢去做,這個「所謂的整形手術」。

 

因而成為了最後的導火線,終於結束這段六年的感情

 

同時間,某次出差,同事在搭高鐵時分享職訓課程管道給我,帶著無心的圓夢念頭,報名了從高中就想接觸的戲劇課,也因戲劇課老師說,妳什麼都好,就是肢體太僵硬了,不得不的情況下,又把我推向了儀態訓練課程。

IMAG6959.jpg

 

那時。我絕對不會知道,再三個月後,我將迎來正式的「靈魂覺醒」。

 

完成不在預期內的、莫名其妙的、自然而然地,我突然交往了一個新對象(以下簡稱R先生吧)(R是我亂取的,就是一個男生啦!),我完全沒有做好將要交往一段新戀情的準備,他也是,但,緣分與吸引力好像巨大磁力一般,把我們倆人用力地往對方身上吸,那個感覺,真的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奇妙!

 

快樂、幸福、喜悅。是我今生以來,從未體驗過的感受,我時不時都會想著:「自己會不會幸福到死掉?......我憑甚麼那麼幸福?......我怎麼可能值得這種幸福?」,這種感覺不是熱戀時的激情與瘋狂,而是,一種深到不行,直入心底深處的喜悅與愛。

當下的我說不出來這是什麼,是在我前一段交往六年的感情裡,我連一秒鐘,都沒有這樣的感覺。那感覺是:「我的心在動。好像......好像就是這個人......。」

 

抱著他的時候。我的膝蓋會發軟。(不是風濕,我沒這種病。是認真的身體也有感覺。)

看著他的時候。我的眼睛會閃爍星星。那是我在事後,第一次看著他拍下的我,驚訝自己會有這樣的幸福表情。

還有很多很多,說不出、摸不著,但我整個人,裡裡外外,都有反應的強烈感受。

 

就在交往一個多月後。

我戴上上排牙套(靈魂叫我戴的),人在信義安和附近一代的咖啡廳裡,喝咖啡放空發呆。

IMAG7464.jpg

 

接著。數秒內,我聽到一個來自天空上射下來的聲音說:「XXX(R先生)是我因為妳一直善良,送給妳的禮物。」,好清楚,好清楚,那聲音不是從耳朵聽來的,是從天下降臨,射入頭頂而來的(我後來成為靈性作家,才知道的專有名詞:「頂輪」送來的。)

 

我當下望著眼前的咖啡杯。一頭霧水,心裡想說,什麼鬼啊?我在幻想嗎?但又明確地感受到,那確確實實,是從天下射下的,老天爺跟我說的話。

 

沒多久後,我傳了訊息給R先生,我跟他說:「老天爺剛剛跟我說話耶。」,他問我:「老天爺說什麼?」,我回,老天爺說,你,是因為我一直善良,祂送給我的禮物。R先生看到訊息,大概也很傻眼,或覺得我在開玩笑吧,於是傳了貼圖,繼續認真上班。當天離開咖啡廳後,我坐上紅線捷運,在車廂內,從小到大的成長片段,真的就像有過瀕死經驗的人所說,會在死前看過人生跑馬燈,而我也在當天,有了一模一樣的經驗,自小到大家庭發生的難過事情,咻咻咻快速開展(跟頭腦回想的感受不一樣,是明明才過一秒鐘,但已經放映了數百張照片與情景這樣)

 

數分鐘的人生跑馬燈播完後。我的「心」清楚地有個「清爽、明朗」的感受──壞事要過去了,我值得幸福了。

 

後來。繼續交往,依舊頻繁地用「頭腦」想著,我怎麼可能可以這麼幸福,我才不值得這樣幸福呢,我如果那麼幸福,我是會被老天爺給懲罰的。(當下並不知道是我的潛意識→原生家庭影響所形塑的價值。),就是每天想著,我不可以幸福,這麼幸福很沒品耶......。絲毫不把那個從天下射下(頂輪接應)到的聲音當一回事.....

 

直到一個月後。我的人生第一次,清楚的看見了我的未來......

 

【靈魂覺醒親身故事─親眼看見自己的未來】(全系列皆為我100%的真實紀錄。)

我怎麼突然「靈魂覺醒」?我親眼看到了自己的未來-1

靈魂覺醒真相─我親眼看到了自己的未來2

靈魂覺醒親身故事3─看見未來後,靈魂被嚇到突然出竅......

‧ 靈魂覺醒‧預見未來4─靈魂出竅後,冥想時遇見一個奇怪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