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相信覺醒顯化─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】官網:https://yesbelieve45.com/

 

在「潛意識諮商」時,我常問個案一個問題。

「請告訴我一個你覺得唱歌最好聽的人。」

「再告訴我,你覺得唱歌最難聽的人。」

 

阿妹很常是答案,其他還有 A-Lin之類的高音系女歌手。

難聽的通常都無解,所以我會直接說:「胖虎,我們就拿哆啦A夢裡的胖虎來舉例,這樣你同意嗎?」

於是。諮商得以繼續下去。

 

「如果胖虎和阿妹一起參加歌唱比賽,你覺得誰會得名?」我問。

「阿妹吧!」個案幾乎100%都會這麼答。

 

「那如果,阿妹從頭到尾沒開口,胖虎唱的汗流浹背,還帶唱跳,那你覺得,誰會得名?」

「那就是胖虎了。」個案們的答案,全部變了。

 

「為什麼呢?」我問。

「明明,阿妹是你心中(或大家),認定世上很好聽、很好聽的人。而胖虎,是你心中(或大家),認定唱歌真的很難聽的人。那為何,得名的卻是胖虎呢?」我說。

 

「因為至少胖虎開口啦!」、「因為阿妹連唱都沒唱」、「胖虎發出聲音了。」......

賓果!這,就是答案,也就是,諮商內容的舉例之一。

 

這就是「相信」!相信自己「已經是」!

顯化的世界裡,是「先相信」,「後顯化」(白話來說就是,你先相信,後面就會發生你所相信的故事、情節、現象等等。)

不是,先發生,你才相信。因為,當你相信時,顯化就「已經發生」,只是有些佈局與安排,所需要的人事物還沒到齊,當最佳時間來臨,即會「自動完成」。

宇宙的運作與人們的認為恰好相反。雞與蛋,是同時生成的,沒有誰先誰後,是同、時、發、生!

 

那麼。你相信什麼,就是顯化的一切關鍵。

為什麼你「明明知道」要相信自己,卻「無論如何都無法」相信自己?(來回、反覆、糾結、困擾等等,一下相信、一下不相信,那說穿了就是不相信。)

因為,「潛意識設定」。

只要設定還在,就不可能跳出這個迴圈。換言之,想要跳出迴圈,只需修改「潛意識設定」。

 

一旦修改。舉例裡的阿妹就會開口,而一開口,就能讓人聽見歌聲,天賦,自然湧現,輕鬆簡單,無比容易。

舉例裡的阿妹不必找天賦、不必學習、只要「開、口」

關鍵就是─「你相信你是什麼、你相信自己是誰!」

 

而那個「被大家說」唱歌好難聽的胖虎呢?

他的相信(我是歌手),在漫畫、卡通,或是他媽媽口中:「胖虎!別再唱了,快回來顧店!」,都從未實現。

胖2.png

 

但,縱使被嘲笑。

胖4.png(圖片轉至網路)

 

被罵哭。

胖5.png

 

胖虎都不曾動搖,相信自己是個歌手!

胖.png

 

也就在〈哆啦A夢〉問世的53年後。這個信念顯化,胖虎要出道了!

時間來的剛剛好,在這個不僅有美聲,也能欣賞個人特色的美好年代!

胖2.png

胖1.png

「相信」是有方法的。用「腦子」說服自己相信,其實根本無用。

唯有重新設定「相信」,從「潛意識」內在修改,才是深入根本,改變「相信」的唯一方式。

相信,關乎頻率!

 

相信很簡單。

因為,當你相信,它就已經是你了

那能自然而然,「做、自、己」,完成內在真正想達成的事情,輕鬆不費力、理所當然、輕而易舉。

你的特色,只有你能做。除此之外,別無他人!

 

深度了解自己的「信念設定」:

【相信覺醒顯化─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】官網:https://yesbelieve45.com/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