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相信覺醒顯化─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】官網:https://yesbelieve45.com/

 

《人間閻羅王─靈魂之書》─連載7: 

Q:「為什麼人會得憂鬱症、躁鬱症?該如何痊癒?」

《人間閻羅王─靈魂之書》7:「為什麼人會得憂鬱症、躁鬱症?該

 

 憂鬱症與躁鬱症隱含著的內在矛盾與衝突,來自於,你的靈魂在哭泣與生氣。

「憂鬱症」代表著,你離真實的自己很遠,靈魂像個孩子一般,正在跟你說:「我好難過、我好沮喪、我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好,所以我不能做我自己?」;

「躁鬱症」,則是用另一種的方式表達:「我很生氣,我非常憤怒,為什麼我不能做我自己?是不是我就真的不能做自己?」

 

兩種不同的鬱悶,皆來自同一種內在難受。靈魂藉由鬱悶(憂鬱、躁鬱)的方式,不斷提醒你、告訴你──你絕對可以做你自己,並且,你也絕對要做回你自己。那是唯一讓你自己開心的路徑,唯一令人快樂的軌道,是你阻止了自己快樂與自由,所以,鬱悶的病症只是結果,源頭是你要允許自己自由及釋放所有「我覺得我應該……當個好先生、好太太、好兒子、好女兒、好員工、好朋友、好人、好形象等等」的限制,那才是最快且輕鬆,返回原本就健康的方式。

 

舉例來說。就像孩子在哭,拿糖果、看卡通、給手機玩,或是嚴肅地告知孩子:「哭什麼哭,你不能哭!」,一個是轉移注意力,另一個則是霸權抑制哭泣的行為,通通治標不治本。

 

長期下來,永遠無法理解與明白,這孩子為什麼哭,會不會需要幫忙?更甚之,久而久之,當這名孩子長大後,會規範自己──情緒流動是錯誤,哭泣是弱者與輸家的偏頗價值觀」!

 

靈魂藉由憂鬱、躁鬱症帶來提點,提醒你藥物不是根治品,而像是會上癮一樣的糖果,吃時好甜,不吃則苦,若你有相關病症,試著逐步放掉那些「我覺得我應該」,慢慢讓自己做回自己,就能放下藥物,回到「本來」就能快樂活著,一切限制「本來」就不存在的健康本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