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都記得前世記憶。是我從沒提過的一件事。

第一次明確回想起,是在國中一年級,第一堂的國文課上。那時剛發新課本,我隨手翻了一下。作者是誰、詩名是什麼,我看也沒看一眼,只深切地從內心感受到:「這......這是我的寫的詩啊......。」

 

翻了好幾頁,一頁又一頁,記憶像是蝴蝶,拍著翅膀一一展開,每個字、每一句,我都有印象,連那之中深刻的情感,我通通都記得......

我撇了一眼──李白。

 

喔。我是李白,這詩是我寫的。

而那時,13歲的我,絲毫不曉得李白是誰(畢竟剛拿到課本,對這個人陌生至極,對一個孩子來說,他就是個死掉的古人。)。我不知道這叫做前世記憶,我只知道,這些詩是我寫的,其他的想法,一點都沒有。

 

當天回家,我跟媽媽說:「麻~今天發了國文課本,裡面的詩是我的寫,我是李白。」。正逢事業最顛峰忙碌的媽媽回答我:「妳怎麼可能是李白,快給我去讀書!」

我並不熱衷學習課業,媽媽誤以為是我想偷懶而編出的謊言,隨口打發了我,於是,那天開始,我便逐漸地關閉這個直覺接應(但一直還有其他直覺靈感,一直來、一直來),慢慢地,我封鎖了自己的靈性直覺,但我心中,一直、深深地、知曉,我是李白。(關於我的國中,那些李白的前世記憶,改天有機會再寫,今日淺談。)

 

晃眼。二十多年過去,我的大部分收入,許多仰賴文字。輕鬆不費力,是我天生就會做的事。

 

一直心心念念。有一天我得去看看前世的自己,不為了任何理由,只為了讓自己開心,唱首歌、笑談著不同時代的有趣故事,更重要的是,得處理一下他當時卡住的信念,裝載成更適用今生的開闊信念,不再讓舊世的劇本重演,那是屬於我們之間的浪漫約定。(這個約定,還有另一個故事,下回再說。)

今年秋天,我啟程了。

與前世的自己同台!赴約前世記憶,今生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:到安

 

這是個私人的行程,沒想過要公開。

與前世的自己同台!赴約前世記憶,今生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:到安

 

而當我抵達現場,悸動卻推動著我,臨時決定拍個短影片,分享當下的觸動與喜悅。

 

想看到前世今生(包含未來),其實非常容易,其關乎能量與頻率平衡,移除限制型信念即可。

這類靈性的親身故事,之後我仍會偶爾分享。但是,我的故事終究只是我的故事,重要的是,你的故事要如何過得更加的自由、豐沛、有趣、多彩,與讓你感到不枉今生。

與前世的自己同台!赴約前世記憶,今生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:到安

 

因為,今天雖是今生,但談得更深,你今生的信念,都會再次存入阿卡西紀錄,作為編寫來世的草稿、藍圖、劇本素材,今生你的題庫若未解開,來世不會自動消失,會繼續依照該世的環境資源與故事脈絡,換湯不換藥,繼續為你的信念服務,提供你體驗人生的一種版本。

這趟行程,我覺察出盛唐時代的自己,眾多限制性信念(門檔),也裝載了當時我的無限天賦。玩得非常開心。

 

你呢?你的前世記憶可以藉由處理自己的門檔(限制型信念),不需刻意,某天會自然憶起,而更重要的是,記憶並不能代表你,它反而需要你,該世的題,今生同步翻轉,也就等同於,你改變了過去

與前世的自己同台!赴約前世記憶,喚醒輪迴念頭:到安徽當塗,去

〈相信覺醒顯化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〉─線上課程已備妥能清理深深卡住你的內在潛意識信念,逐步將你喚醒的豐富內容。

年終將至,是時候來深入處理自己的門檔(限制型信念),好好地迎接2024

 

【相信覺醒顯化─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】官網:https://yesbelieve45.com/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