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斷捨離持續進行中,總是不捨地跳過CD櫃,但今天終於鼓起勇氣,又清掉一小批曾經珍愛的CD們。

那是個CD很賣、很用心做每一首歌、小心翼翼翻著歌詞本,細細聽歌、邊哼邊看的年代。

無印良品的合聲,清新的形象;張智成的R&B,轉音轉到起雞皮疙瘩(至今我依舊覺得他是華人唱R&B最好聽的男子!);蘇永康的深情歌喉、朗朗上口的旋律......。

 

音樂不死,始終存在著,但它的載體、是時候該說再見了。

謝謝這些音樂曾存在過,謝謝這些歌手用心唱過,歌很美、很好聽,我會一直記得哼唱著,至於CD本人,謝謝你曾來過我生命,咱們後會有期啦~~

 

 

說再見前,我們再來一起重溫吧。

 

無印良品〈身邊〉~~~

比起掌心那種苦苦的歌,更想送你暖暖、甜甜的歌。就是這首。希望我的部落格,在你排便時也能陪伴你喔

 

張智成〈凌晨三點鐘〉

Z Chen的歌,不放凌晨三點鐘,我還算是人嗎XD~?

每首都好聽到爆,隨便聽都起雞皮疙瘩啊!!

 

蘇永康〈我為你傷心〉

是的,又放了私心最愛的一首。

我覺得鋼琴和弦樂搭配他的歌聲真是一絕,甚是好聽。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