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逢滿月(農曆15前一兩天以及當天),我的靈性接收天線,就會變得非常精準且資訊滿到炸,或許這兩年多早已有此能力,但我從去年九月(2020中秋節)才驚覺自己有這樣的感知能力。順著每月一次的農曆接應,推動我、引導我,先預知、先行動,當事過境遷才發現,天啊!原來這就是預知未來,一次次更加信任自己。

 

回到一個月前。國曆2/24(農曆初13的當天,滿月前兩天),我人在圓山站一帶,沿著河濱公園散步唱歌。

IMG_4603.JPG

 

當天一早,因為整理文件資料,翻了舊資料夾,翻出了滿滿回憶殺,阿信、阿信、又一個阿信,我珍藏很多,每次回看,都讓我持續相信自己的寶藏資料夾。那時,我翻到一組照片,是我在14年前,出版童書時,極度強力的直覺與預感,我會遇到阿信,我會把書送給阿信,於是......就在我感覺到「我會把我的童書送給阿信」的沒幾天,真的奇蹟、意外、極度不可思議的,我真的親手把書交給了阿信,還說了一些肉麻兮兮的話,此生無憾。

IMG_4572.JPG(阿信手裡拿著的,是我14年前寫的童書,當時我的身分,是個童書作家。)

 

IMG_4573.JPG

 

回到2/24的下午。當天,我隨意搭著公車,換了兩班後,莫名地來到圓山附近,當我從咖啡廳忙完工作走出,突然一個強力的直覺,一模一樣的感覺又來了,14年前那個:「我要遇到阿信了,我要遇到阿信了......」,那個強力的感覺,再度來臨。

我記在日記中。想著,我不知道會怎樣遇到阿信,但,我就是有感覺,我「將要」遇到阿信......。

 

當晚。我在家附近的全聯買東西,巧遇弟弟也去買零食,我們一起步行回家。

我告訴他:「我要遇到阿信了。」,弟弟一臉驚訝問我:「何以見得?」

我說:「一種,強力的,感覺,跟我14年前一樣......。」

弟弟回覆:「切,又在胡說八道了。」

但我知道,我就是知道。我沒在胡說八道,我就是感覺的到。

 

我沒把這件事放心裡。因為,隔兩天,農曆15當天,夢中又傳來更大的訊息,竟然又要我寫下一本新書,還預告了隔天會發生的事情,夢中給了我幾個字:「人間閻羅王、牡丹亭」,隔日的採訪工作,我在活動上,數百幅的作品中,竟看到了我昨晚夢見的事情──牡丹亭。

IMG_4728.JPG(活動現場)

 

嚇傻了我,又來了又來了,這次的預知未來也太快了(這兩年我有發現,預感的速度與實現的速度像是按了加速器,真的很驚人,我常常需要調適心情。)

IMG_4721.JPG(牡丹亭這件事,改天來寫一篇獨立文章,今天單獨說看見阿信的預知故事。)

 

接下來的一個月。家貓突然生病,緊急又非常嚴重,我每天都在哭,我連寵物禮儀火化公司都查了,每分每秒都在逼迫自己隨時做好她會離開人世的心理準備,哭得不成人形......。

後來由我自己跟她(本尊)進行了動物溝通(這個故事更神奇,我下次再說),知道她的想法後,才跟老天爺約定,如果能讓她健康度過這一關,我知道老天爺要我寫出「靈性覺醒的親身故事,因此,也才有了一系列的預知未來文章真實上線。((文章既赤裸又悲慘,如果不是家貓生病,我這輩子可能都不願意把這麼慘的事情說出來。))

 

 2/24當天「感知到」「我即將遇見阿信」後,開始了一連串沒日沒夜的照顧家貓生活。送醫院、打針、抽血、餵藥、哭、瘋狂查照顧文章與寵物過世的往生準備,哭哭哭哭哭,一直都在哭......,後來,發生了一些奇蹟(我之後會說我做了什麼,分享給毛孩生病的主人,非常有用,本人親身經驗!),也就在家貓度過最難關,慢慢康復的某一天,突然收到了一則訊息:「3/27有空嗎?」

「怎麼了?」──我問。

「如果可以就留下來,我有〝機會〞帶妳去看五月天!」對方說。

 

我看著手機,久久不能自己。

什麼?這是什麼?我真的......真的要看到阿信了?(但家貓的身體依舊不允許我出遠門,所以就算真的有機會,我也不一定會去看五月天。)

 

但,奇蹟、一直在我身上發生。

那天過後。

家貓一天比一天活力,連醫生都非常驚訝,她竟然可以突然之間變好那麼多。

 

於是。

3/27當日。我真的預知了一個月前的「強力感覺」,人就站在台南市立體育場,眼冒愛心,笑如少女,終於〈好好好想見到你〉,真的看到了五月天阿信!(尖叫聲!!啊啊啊啊啊啊!)

IMG_6082 (2).JPG

 

IMG_5959.JPG

 

更誇張的是。被送到的位置,是超級黃金搖滾區,距離阿信只有三公尺不到,我整場都在又哭又笑!我、我、我,還聽到了出發前我寫在手機裡的,今天許願清單〈好不好〉!

天啊!今天唱了!今天唱了超冷門歌單─〈好不好〉!宇宙真的對我好好好!

(而當天我抬頭才發現,天啊,今天,又是一個滿月!),上個滿月預知的未來,下一個滿月就實現。(現場不能拍照,我有乖乖喔,一張都沒拍,盡情享受五月天~~)

IMG_5968.JPG(抬頭望,天上掛著滿月,舞台下我們正在歡唱~~)

 

整場哭不停,真真切切地,再度地、強烈地、明確地,知道宇宙真的有老天爺,真的有神在指引著人們,只要靜下來,傾聽靈魂,未來其實早就已經發生,過去或現在的人們只是在該有的時間點,用自己的肉身去感知這個「自以為」是未來的未來,但其實,未來,早就發生了,已經在那個時間點等著時機到了(靈魂的頻率提升),過去體驗罷了!((這個觀點不太容易懂,今天先不談))

 

我看著阿信。仰望著阿信。覺得活著真好。活著真是好。

不只被安排〈好好好想見到阿信〉XD,一起提前慶生五月天24歲的暖壽,還在當夜,入住好舒服的高級飯店。

IMG_5943.JPG

 

 

IMG_5987.JPG

 

 

早餐還是我最愛的卡通餐廳,這趟被送到台南,真的好開心。

IMG_6220.JPG

 

我大概越來越明白,善良的人是怎麼一回事了。這兩年多來我經歷的,痛苦絕對說不完(請見:靈魂覺醒─預知未來系列故事),但快樂與幸福的事,老天爺從未虧待過我。

 

失戀時。我幾度想死卻又知道自己絕對不能死。仰望天空時,會出現有夠可愛的圖案的雲,要我好好活著。

當所有人都不相信我有預知未來能力時。只有我自己知道,那些我透過各式方式「感知」到的未來,一直、一直、一直來。

 

1999年開始喜歡五月天。15歲的我,絕對想不到,在未來的某一天,會用「預知未來的方式」參加五月天24歲生日演唱會。

除了感謝能生在有五月天的時代,更想跟15歲那個蹲在爸媽房間,看著〈志明與春嬌〉,聽阿信在那邊嗚嗚嗚耶耶耶的那個小女孩,說一聲:「謝謝妳,妳總是喜歡著值得妳喜歡的人,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,謝謝妳有勇氣、誠實、無愧面對自己。」

 

未來還在等著我呢!當然,看到這篇的你也是。

如果你也「感覺」到一些什麼。請相信你自己。未來,真的會來。就在不遠了。

 

會有一個早就在未來等你的人。

跟這場五月天演唱會主題一樣──〈好好好想見到你〉。

嘿。親愛的,我們未來見。

IMG_596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