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佩姬的靈性書籍《靈魂覺醒──命運使用說明書》

【相信覺醒顯化─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】官網:https://yesbelieve45.com/

找我諮商的個案裡,常帶來很多驚喜的問題。

生命藍圖解讀──憤怒的背後,是因為你沒看懂自己的藍圖安排!

 

記得有一次。有個個案在諮商過程中提到,一個月前,剛剛去做了「生命藍圖」的解讀。

我問她,妳感覺如何?

 

她說。好像彷彿知道了自己,為什麼會遇到這些難關與阻礙。

我又問,那在「生命藍圖」解讀之後呢?妳有什麼改變嗎?

 

她說:「我就變得更認命了,覺得人生就是這麼回事,很多事都是命中註定,根本改變不了。」

我告訴她。我現在替妳再解讀一次「生命藍圖」,請把妳的人生故事,口述一遍給我聽。

 

她花了一些時間,說了一遍從小到大的成長故事。

一模一樣的故事,我用潛意識、靈魂設定的概念,以高維度的角度,重新解讀了一遍。

 

沒隔幾天。收到了她的心得回饋。

 

謝謝Peggy替我解讀生命藍圖,我週六原本是來做諮商,好意外會帶回貼近生命的收穫。

自己從大學就很信靈魂、命運,後來瘋狂算命,改了一次名字,卻覺得運氣怎麼越來越糟,算命老師說的很都準,厄運壞事一直發生,直到那天聽妳說,我才從將近10年的算命生活中醒來,原來這些不是命中注定,是被我的潛意識吸引來的,難怪越算命越差,越算運越糟。

妳告訴我:「因為我想聽到算命老師說我會有壞事發生,這樣我才會心安。」,妳說出了我很深的心裡話,我當時全身發麻,覺得妳好像會看穿人心,就像打通我的任督二脈。

明明是同一份生命藍圖,為什麼解讀的人不同,角度不同,會讓我的體悟有那麼大的不同?那天妳說的話,我不斷深想,還寫了筆記,回想起那些我覺得自己慘不忍睹的成長經歷,在妳幫我解讀了藍圖後,竟然發現,自己之所以能走到今天,是因為那時發生了那些事,這個發現讓我好像挖到寶,我懂妳說的生命藍圖了,我現在幾乎天天都在回想週六妳說的話,越想我越懂,人生真的不一樣了!!!(我聽懂妳說的維度了!) 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這個故事外,我還想分享另一個故事。

前些日子。我在摩斯排隊點餐,排在我前面的先生,點了一杯飲料,店員說:「現在第二杯半價,要不要多帶一杯?」

店員的態度、口氣、用字都很正常。但下一秒鐘,我聽見眼前的先生突然暴怒(不是小抱怨,是超火大),大喊著:「為什麼不貼出來?不貼出來我怎麼會知道?」

店員回應:「抱歉......」

先生繼續大怒:「叫妳們店長出來,不貼我怎麼知道?叫店長出來!」

眼前的先生大怒了好一陣子,「叫店長出來這句話」吼了數次,最後坳了第二杯用寄杯,因為店家沒有張貼,消費者理虧的理由。

我看著眼前的一切,知道有些事情藏在這位先生的「潛意識」中,而他自己不知道。

 

終於輪到我時。

我轉頭看了一下在一旁拿著咖啡,正要加糖的那位爆怒先生。

一瞬間。我明白了。

 

先生的右手殘疾。沒有手指頭,只有像是拳頭般的肉球手部。

他將咖啡放在桌上,嘴巴咬著糖包,左手扶著杯身,右手因為無手指,功能僅可倚靠桌面,在調和咖啡的這件事情上,無法產生功用。

 

那一刻。我看懂了。

先生的憤怒不來自於眼前的這個「無張貼優惠的摩斯咖啡店」,來自於,他痛恨他自己,他討厭他的缺陷身體,沒有五根手指頭的右手。

他氣的是,他恨的是──自己。

 

因為內在充滿了「恨」。沒能發現「自己的好與獨特」,甚至,他不會知道,他的生命藍圖,這隻右手,是他在宇宙填表時,自己為自己所選擇,自己想要透過這隻手,體驗的有趣人生。

因為看不懂生命藍圖,所以,誤將「獨特」當成了「我好糟、我跟別人不一樣、我是缺陷的、我的匱乏的。」,潛意識藏著這個「恨」,眼裡看見的世界都是:「你們都在欺負我、大家都瞧不起我、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可憐、你們在同情我...... 」,無論身邊的人說什麼,通過「內在潛意識」的翻譯,通通都會回到:「你們都在欺負我、大家都瞧不起我、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可憐、你們在同情我...... 」。

 

我在旁邊。欣賞著這位擁有特別右手的先生。

我在心裡告訴他。

「你只是,沒發現自己的好罷了。你只需要一隻左手,就可以替咖啡加糖、讀報紙(後來他到座位上、我看見的)、滑手機、拿錢結帳等。

一隻手就能做其他人兩隻手才能做的事,很酷的你自己,你怎麼都沒發現呢?」

 

這個故事。我想分享給正在讀此篇文章的你。

無論哪種憤怒與自卑,皆來自相似的內在潛意識,把生命藍圖看懂,認識自己的好,那一天起。才是你真正的生日(重生之日)。

──「你想要活著時跟死了一樣,還是死亡時,發現自己根本沒有真的活過?」

 

潛意識諮商預約與收費:【2021--Young’s ne!身心靈個案諮商室】生命藍圖解讀,拿回自己的生命主導權!

人類圖解讀線上服務─認識自己、挖掘天賦,活成你想要的模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