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疫情三級之前,做了幾個個案諮商,聽到了一些共同的疑惑。

視訊諮商服務上線──靈魂想要告訴你:「親愛的,外面沒有別人,

 

‧「我想知道,為什麼無論走到哪裡,永遠都會被霸凌,只是程度上的不同。說輕一點是被冷眼、被無視,嚴重一點就是特別針對我欺負......。」

‧「我一開始是被降薪,後來公司出了一些人事問題,我又被調部門,最後調到了根本與應徵進去無關的職位,莫名其妙就被炒魷魚了。」

‧「我很好說話,會幫大家做東做西,十年來的工作總是被指使,好像我換到什麼工作通通一樣。」

 

看到這裡。若你也有類似的情況(或情緒),必須得要誠實的告訴你,「親愛的,外面沒有別人,是你的潛意識(信念),一直、一直、一直,持續召喚這種類似的情節,在你的生活中、工作中、情感關係中,換場景、換角色、換台詞,但依舊被你召喚而來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重演的情節。」

 

「不是第一次、很常發生,對嗎?」我問。

 

是的。正是因為發生的太頻繁、太多次,像是籠子裡「看似」往前奔跑的倉鼠,會突然在某一刻驚醒:「好奇怪!為什麼我跑了三天三夜,卻還是原地?」,也才因此找上我,去解答這個好似問題在外,但其實是自我召喚而無止盡發生的夢靨迴圈

 

有人說。機會來了,就要好好把握。

有人說。選擇比努力更為重要。

有人說。戲棚下面站久了,總會輪到我上場。

 

但是。若抱持相同的潛意識(信念)

想要的「尊重機會」根本不會來,來的只是換一種方式霸凌的職場;

想要的「幸福選擇」根本沒得選,選的只是另一種比較不慘的部門;

想要的「渴望戲棚」根本沒得站,站的只是受害者的臨演等待替補。

 

縱使逃到天涯海角。

省錢再省錢,逼迫自己感恩又知足,感謝又自煮,都是一種騙自己的說服方法,因為人生真的好苦,真的好難,明明就沒做錯什麼,為什麼一直遇到不順的事情?

 

當然啦。你本來就沒錯,每個靈魂都是高貴而自由的個體,問題僅僅就只是:「你裝填了一個舊式的潛意識(信念)」,就像冷氣機、高級跑車等等,你若亂填冷媒、把沙拉油當成汽油填入,再好的機型、車款,都一樣會出問題,跟你好不好、優不優質,其實沒有任何關聯。

 

有些事情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。

那件事,往往都不是一件事,而是,你做那件事的認知、夾帶的頻率、啟動的信念為何。

 

 

用一樣的信念做事,做一千件都是一樣的結果

但清除舊式信念後,只需做一件,就立即翻新成為全新的自己,往後的每一件,都會越趨越新,人生如自動更新,輕鬆自由,像開了加速器,一秒如一分,一分如一時,想要的人事物輕易朝你靠攏,困難莫名就會消失不見。

 

外面沒有別人。真的只有你自己。靈魂會時不時給你指引,引導你為自己下嶄新的決定,返回淨空的潛意識(信念),才能裝填入想要的潛意識(信念),真正開始過舒服自在的美麗人生。

 

【預約線上視訊諮詢】──

【佩姬的覺知指引室─個案預約與收費】─2024.更新服務與收費列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