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之所以痛苦,是因為你不知道未來將有好事發生。」──Peggy   Yang

739518556.png(攝影:周書羽)

 

在成為人類木馬諮商師、靈性教練時,我自己也經歷靈魂考場的大考,同步靈魂覺醒(白話就是:知道自己為何誕生人世,有什麼人生使命要完成。),是一種邊當老師,一邊當宇宙學生的概念。

 

來找我諮商的網友,許多都是正面臨低潮、轉職、人生持續卡在同一關,十多年、二十多年、三四十年的朋友,那關卡多半來自兒時的一顆種子,一路就影響至今,越努力就卡關越深,直到爆炸受不了,終於找上我,想要翻轉人生。

 

問題小小的,或想輕鬆療癒的,多半很快就能解決,而想跨入全新人生的,則需要一些時間,去面對人生得要面對,可稱之為「勇氣+相信」的簡單四字箴言。

 

人類木馬諮商並非一般的心理諮商,是潛意識(信念)並帶有靈性(靈魂)概念的諮商,心越敞開的,我會說得越深越多,人生翻轉的威力超強,甚至,若與來諮商的朋友頻率對上(頻率對上的關鍵是:諮詢者有多麼放下執念),我就能夠看見對方的未來(不是通靈、不是怪力亂神,我也看不到鬼神與髒東西,這是一種人類的天賦,只要清除掉「潛意識」卡住的信念,看見未來是很容易的事情)(等時機成熟,我還可以教你如何看見未來!)

 

有些找我諮商的網友會問我:

為什麼我現在會經歷這些事?

為什麼我非得要那麼痛苦,才能翻轉人生?

為什麼我一定要去面對那些過往?

為什麼妳不能帶我直接打通天賦,省略這些過程,直接找到我想要的工作與理想薪水?

 

綜合這些問題,來一次解答。

 

宇宙(人生際遇)安排你經歷低潮,是一件非常、非常棒的事情,那是要你停下來思考、休息,你以往走的路、過的生活、看待自己的模樣,是「你」要的嗎?

 

人在意氣風發,得意順利之時,光是開心狂衝都來不及,哪來停下思考的時間與空閒?忙著工作、忙著賺錢、忙著交際、忙著學習、忙著交朋友、忙著處理很多人的需求與需要,忙亂著的時候,「心」的聲音、靈魂的聲音,再大聲也聽不見......直到......工作出了狀況、身體出了狀況、金錢出了狀況、家庭出了狀況、感情出了狀況、內心越來越空虛無助,或是,看似根本沒有問題,但,活著就像死了一樣,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跳與呼吸......直到用努力再努力、拼命再拼命、追求升職、賺錢、花錢、吃東西、買東西、上課、學習來取代都解決不了時....才會終於意識到:「啊,我現在需要找人協助了。」

 

所以。低潮是一件非常好的安排,讓加速的火車停下來,火車不是不會動,而是透過低潮(卡關),讓你有時間思考(停下來),想著──接下來,我要開往哪裡?

至於諮商過程中,需要面對的歷程,「看似」痛苦,但其實只需要「觀點的轉移」(不是正向思考、不是逼自己只看好的一面,而是,脫離潛意識的無限迴圈(有來找我諮商的朋友,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!)

 

那就像是火車切換到新的軌道上,新軌道如此令人期待,離開舊軌道就變得自然而然。

 

人生的珍貴之處,就是因為沒有那支〈命運好好玩〉的遙控器,最想快轉的部分,反而是最爽的部分,我自己在蛻變的歷程裡,非常享受這股改造人生、翻轉人生的過程,簡直就是一部超級勵志片,每天、每周、每個月、每半年、每一年,都好期待自己的未來,好期待自己的改變,「看似」艱辛的歷程其實頗有滋味,低潮反而像是運動場上要起跑的運動員,低潮,是為了瞄準目標,再次擁有「蹲下來、重新起跑的動力」。(而你,看懂了嗎?)

 

最爽的不是終點,而是在場上奔馳,自信無比的模樣,最後抵達那條終點線,不過就是剛好而已!過程的爽,不好好體驗,真的超級可惜,因為人生短短短,一個接一個跑到了終點線,哪還有時間好好欣賞與崇拜在場上的自己?

 

占星學裡。2021年,是標準的「水瓶之年」。(宏觀來說,2018-2022這四年都是,更聚焦來說,影響最甚的是20202021這關鍵四年中最精華的兩年!)

 

馬雅月亮曆裡。2020.07.26-2021.07.24進入「藍風暴」」之年。顧名思義,風暴就像颱風,刮得亂七八糟,毫無邏輯,顛覆傳統,未來絕對跟2019(甚至歷史回顧,完全意想不到的兩個世界),「藍風暴」的「藍」,意味著水元素一般的轉化、蛻變,經歷過這兩年,世界變了,國家的領導變了,島與島之間的力量變了,陰性、陽性(男性權威、女性慈悲的占比悄悄的改變了),那些多數人以為的人為,其實是星象、地球、宇宙、太陽的角度切換,點滴讓人們逐一醒來、覺察、回歸人該有的模樣的美麗安排。

 

當星體改變,就會影響世界改變;

當世界改變,就會觸動國家改變;

當國家改變,就會引發生活改變;

當生活改變,就會促使人們改變。

 

還照著舊生活、舊思維、傳統觀點來過日子,當然會越活越痛苦,越活越找不到存在感與機會點。

 

請趕緊跟上變化(無論你相信的是哪個層面的改變所造成,因為事實上,全體人類都「已經」改變了。),都請快快跟上,一腳可留在舊生活維持安全感,一腳要快快跨入新生活(覺醒、靈性、心靈層面、自我實現、創造力等)利用「藍風暴之年」的大改大變,藉由宇宙自身的切換,一把也幫助你推向新時代、新生活、新創造、新機會點。

 

再繼續等下去,等待有錢,等待自己準備好了,等待某天勇氣的燃起,等等等,等等等,等到自己所處的產業成為過去的印刷業、風行一時的排隊蛋塔等行業,甚至,這兩年全球人類作夢都想不到的旅遊業、航空業,曾經嚮往的空姐、環遊夢,成了最光鮮卻最無法維生的職業......等到改變定案,到時再開始會比現在辛苦一萬倍,更無助、更徬徨、更不知所措。

 

一起搭上新火車吧!透過接觸身心靈領域,像是進行潛意識諮商(靈性諮商)解讀人類圖找出真正的自己到底是誰?

用最短的時間,解決潛意識的信念影響,一旦解除,才能從中看見自己的價值與天賦,否則依循舊有思想、作法再重複個三五年,明年的今天,問題依舊在,無價值的自己依舊只會多複製一年。未來的版本,得靠現在的自己先行動來改變,吸引力法則不是憑空降下,而是切換(先行動)到想要的地方,宇宙就會送上無比的資源。

 

走舊有的路,只會走到與過去一樣的地點;搭上新列車,才會把自己載到新彼岸。

 

預約潛意識諮商收費方式【2021--Young’s ne!身心靈個案諮商室】(2021.02月費用與服務內容)

人類圖解讀線上服務─認識自己、挖掘天賦,活成你想要的模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