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遇到這款眼影霜,是在去年冬季。

明明看過萬次,卻總是撩不起我心來試,直到某天無意一試,立刻打包回家。

乾肌人注意,想讓眼睛上妝更容易,這款INTEGRATE晶瑩水感眼影霜,真的很可以!

IMAG6127.jpg

 

我購入色號BR373

IMAG6129.jpg

 

是自然又不過分囂張的親膚棕色。((白話來說,其實跟過敏人的咖啡黑眼圈上眼皮很合,還不用遮瑕嘞。哈哈~~~輕鬆啊!))

IMAG6130.jpg

 

用手指滑個三四圈,手指的取色狀態如圖。(圖中的眼影霜我已用過10來次吧,依舊像新的一樣XD~~)→→缺點是,很難會有凹凹賞

IMAG6133.jpg

 

滑個3.4圈後,手臂刷色。清清淡淡,我喜歡。搭配自然妝容,增加眼睛明亮度卻又不過分濃厚。

IMAG6137.jpg

 

顏色可重複堆疊,顯色度會慢慢出來。這點個人很愛,我很怕那種一抹就很顯眼的眼影霜,失手就會歪么么,這款不會。

IMAG6141.jpg

 

最喜歡的,是它的質地,軟軟滑滑,好似慕斯、果凍般的觸感,尤其在秋冬使用,對於乾肌來說,非常非常友善。

SEE~~測試在紋路超多的手關節,顏色也巴的很緊吧。(就像我的口風一樣,哈哈~~)

IMAG6144.jpg

 

小小一個,隨身攜帶也超方便。((因為我就是常常趕時間,在捷運上拿出它來嚕嚕嚕在眼皮~~))

IMAG6145.jpg

 

最後,來看看室內白光的效果。閃爍,美啊。

IMAG6146.jpg

 

總結。

質感水潤輕盈不厚重,顯色度普通,但可層層堆疊,適合粗魯人(我XD~)、新手與自然妝派,尤其在冬天皮膚乾燥,它更體會出上妝的美好與服貼。

持妝效果對我來說不錯(乾肌。眼皮出油量普通,無使用蜜粉定妝),不積線、亮片雖閃但不顯得妝效粗糙(其他顏色無適用不確定,但這款大地色不會),一罐可用到天荒地老,且僅會降低高度不會變凹一塊,潔癖人可考慮,哈哈。

 

若你是乾肌人,自然妝派,拜託給個機會一試。

若是油肌人,請務必試用再試用,荷包君關心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肌 眼影霜 眼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