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架彩妝中,我非常喜歡canmake,包裝、色系都很對我的胃。

前陣子(尚未戒斷購買新彩妝之前),購入了canmake新出的紫腮pw39號。

幾乎不曾買過紫腮的我(暖肌),決定入手個可愛又平價的玩玩。

包裝一如巧麗腮紅的輕巧可愛風,輕便、好攜帶、表面為立體花紋,摸起來很開懷XD~~

IMAG5892.jpg

 

比起pw38 (血色/較深的紫紅色),這款PW39則多揉入些許粉紅與白感。

兩者相比,PW39更不易失手。

IMAG5894.jpg

 

刻意找了自然光,顯現它真實在白光下的顯色效果。

淡紫感但帶粉色系,微微顯白,且刷圓很有娃娃感。

若說PW38能畫出微醺血色妝,PW39則是清甜娃娃風,暖肌刷起來依舊較無法融入肌膚,若是冷肌使用,絕對能稱托膚色白上加白。

IMAG5898.jpg

 

換個光源看看妝效。

IMAG5897.jpg

 

整體評價:

canmake 的單色腮紅,調色一直是我很愛的日系粉、橘日常妝色,這款的顏色我也很喜歡。價格實惠、造型可愛、刷具表現不好不壞,但也算堪用,尤其在外更能感受它的便利。

但它的持妝度很差,上多了也會有粉感,乾肌我大概3~4個小時就會掉色,更別說油肌的慘況了。

常常早上出門畫它,中下午就消失了。我自己是放它自由,但若無補妝習慣的朋友,下手前請三思。

若你也在找平價紫腮,這款調色相對不過粉、不過紫、不螢光,不防一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