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,標題下得有點誇張。

但這是我真實的心得,毫無作假。

在我用了寶拉水楊酸身體乳後的一周內,我每天、每天、每天都熱愛摸自己的身體肌膚,越摸越興奮、約摸越驕傲,哈哈哈哈哈!

1P5A3304.jpg

(工作時被拍到的逗趣表情,身為逗趣人的我,覺得太好笑了哈哈哈哈~~~)

 

話說從頭。

這支寶拉水楊酸身體乳,我早就耳聞它的神效,但因單價要價將近1000元,有點超乎我對身體乳的預算,再者,我是超級敏感肌,長年愛用溫和派的無聊身體乳(沒辦法,膚質問題),總是遲遲沒有下手。

 

總之,某一天,突然想賭賭看,買了這支寶拉水楊酸身體乳。

我選了個皮膚狀態穩定的日子,先使用平常的去角質產品(效果中規中矩,所以不必介紹),然後,擦了寶拉。

IMAG7615.jpg

(210ml,價錢大概千元有找,但也沒找很多)

 

很快地吸收,質地很輕盈,用量有點大><,味道微微果酸不刺激,是我初次使用的印象。

敏感肌如我,在膚況穩定時使用沒有問題,不癢不紅。

IMAG7616.jpg

 

這就樣,隨意擦擦,沒特別關注的情況下,過了兩三天。

兩三天後的某個晚上,我在摸身體皮膚時發現:「我的天啊,這是我的皮膚嗎?這是嬰兒的屁股吧,也太嫩、太嫩、太嫩了吧!」

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我的天啊,寶拉也~~~~太強了吧!

IMAG7617.jpg

(抹開後,質地類似凝乳狀,適合夏天使用,保濕不是它的強項)

 

我的身體皮膚一向又白又嫩((驕傲)),所以並非大象皮大改造的正常效果,而是,寶拉讓原來又白又嫩皮膚的人,還能更嫩。

神效讓我想帶著它,到路上搖所有能見到的女人肩膀,求大家:「妳買!妳一定要買!妳摸摸看我的皮膚......」

至於改善背痘、毛孔角化、屁股粗糙等,大家推薦的理由,在我身上還沒有明顯或特別強力的感受。((有改善,但不至於會哇哇叫XD))

 

結論就是。是女人,都該來一條。完畢。

 

敏感肌的後話。

身為敏感肌,寶拉也不是我天天都能使用,請敏感肌自行斟酌,我會交替著無香溫和的身體乳(嬌生、Aveeno等),咱們敏感人能追求的速效很少,請了解自己的需求再行選擇。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