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隨手的一張,日常睫毛紀錄照。

短短的一周內,被來自各式場合的陌生朋友,直接向前搭訕:「請問,妳的睫毛是怎麼刷的?」、「妳用什麼睫毛膏?我要去買」(解答後我看見對方走進屈臣氏XD~)......。

(照片被我拍糊了,眼睛也沒對焦,這就是佩姬超人style哈哈哈~~~,本人睫毛更長更翹喔!)

IMAG7580.jpg

 

我喜歡根根分明、俏麗直率、如花瓣綻放開的睫毛妝感~~

使用的三大睫毛法寶,正是我萬年愛用的老夥伴。

1.資生堂睫毛夾(綠色包裝,150元那支)

2.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(請認明梳子型)

3.integrate 彎彎翹麗睫毛膏(舊款金身/已換新包裝)

IMAG7603.jpg

 

三大法寶,缺一不可。

聽我娓娓道來。

首先,先得來一支150元的資生堂睫毛夾(最容易買到那款,屈臣氏有售,常有9折優惠)

認明綠色包裝,睫毛夾界的長青樹,這支很合我的眼型。

資生堂.jpg

 

((TIPS:剛買時不好用,彈性太好,多夾幾次讓它的彈性稍微疲乏,整體彈力手感鬆鬆的,這時就是最威的時候,請集中火力,用力夾翹睫毛!))

 

接著。

使用戀愛魔鏡睫毛膏。我手邊的是限定款的紫色,與黑色無太大差距,纖長與根根分明一樣很好。

戀愛魔鏡的睫毛膏,比照片中尋找查理更難弄懂正確的名稱,總之,請確定購買的是〝刷子型〞的那款,才是此處大推的好東西!

IMAG7610.jpg

 

關鍵在速度!

刷完其中兩隻眼睛的上睫毛後(我多半刷一層),緊接請立刻拿出IE彎彎俏麗睫毛膏(新版照片如下),趁第一個方向刷的上睫毛未乾之前,立即依照IE睫毛膏的弧度,服貼眼皮,將鏡子放在眼皮的下方,讓刷子由下→往上刷出捲翹的效果。

IE睫毛膏的刷頭弧度,根本是拿亞洲人的眼型套模的,太吻合了啦!((尖叫))

IMAG7612.jpg

(舊款IE彎彎俏麗睫毛膏/圖左/金瓶身+金瓶蓋)

content_20151209030938.jpg

 

改版後的新包裝

85215.jpg

 

相信我。

照著三步驟走。絕對能刷出人見人問的超翹睫毛。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