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種天光,攝影師們稱為:「上帝之光」。

一切不可預期,發生在一瞬之間,有緣人便能隨手捕捉。

 

你或許看到了廢棄老舊的房子,而我望向的卻是光,金燦燦、暖陽陽的──天光。

上帝之光.png

 

 

2023下半年跨入2024春季時節,我多次提醒,它很重要、很珍貴、很特別、很特別、很特別。

運用各種方式與管道,想引領有緣的你,把握這個「千載難逢」的好機會,好好「妥善」利用它。

 

會把「妥善」二字特別標示而出,即是因為,原因就是:「妥善」;

不同格局/層次的引領者,會提供你不同等級的「運用/應用」。

 

我所傳遞的,是關鍵中的關鍵──「正念」認知!

「念」只要正,此威力會相當驚人、美麗、無與倫比。

「念」只要偏,此威力同樣也會偏向狹隘與短淺的結果;

跟你的所作所為(所謂的行動),其實不見得有如此直白的關聯,核心的概念,萬法不離一句──「正念」。

 

多說門道、不談熱鬧,講最重要的提醒你。

珍貴的這段期間,你要留意,你該做的不是怎麼收(收穫),而是在這如此寶貴的「宇宙加碼期」,學會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課──「給予」(或也稱之為「分享」,請留意,不是付出!)

因為收穫只是果,不是因,因才是宇宙法則;

給予、分享,都可以是有償的、有酬的、收費的、要價的等等,跟本質的「正念」無關,切記勿混為一談。若是仍有給予、分享不能有償,那是「自信」的課題,「線上課程」上線後(快了,請再稍後一下下。)請務必來上,將影響你往後的人生。

 

若急著在此收割、收穫、收取,就像是把「宇宙加碼期」運用在:「我沒有、我沒有,宇宙請多給我沒有!」,匱乏創造匱乏,收穫的即是匱乏,就是永恆不變的真理。(給出什麼,就回收什麼!)

資訊量爆炸的今日,你要謹慎留心每個包裹,有些看似豐盛的內容,卻隱藏著匱乏與恐懼,以「靈性」的視角包裝,用勾人的語彙、用字、引你到一步步並非正軌(正念/ 正道)的應許之地。

 

我需要適時地、偶爾地,出來提醒一下。留心,別走偏了。

願你的智慧與直覺給你相信自己內心的勇氣與堅定。

正軌之途,我們線上課相見。

 

【相信覺醒顯化──佩姬的覺知指引室】官網:https://yesbelieve45.com/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