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酒糟肌/極度敏感肌的朋友,春天來臨,你的皮膚過敏了嗎?

(((我舉手!)))我很嚴重啊!

乾癢、刺痛、泛紅、脫皮、疹子,一個都沒少,大家可真團結

該是啟動「減法保養」的時候了。

 

膚質:極敏感肌+乾肌/酒糟肌+乾肌

我的換季「減法保養+彩妝術」

保養:維持原狀

蜜妮卸妝露+蜜妮水潤洗面乳((沒外出就不使用卸妝+洗面乳),洗臉後僅使用保濕乳霜

 

出門彩妝:

減掉粉底液、蜜粉,僅擦潤色隔離乳,眼妝+唇彩尚可。

腮紅依狀況使用,建議使用粉狀。

潤色隔離乳敏感肌唯一推薦:【365-4】我的防曬糟糠妻!敏感肌愛用超過十條的AVIVA防曬隔離霜!((乾肌冬天用略乾,目前春天尚可。))

 

再次強調,請避免〝敷臉〞、〝泡澡〞、〝吹冷風〞等讓臉部肌膚過冷過熱的行為。

減少進食過辣、太過刺激的調味及烹調方式,非常時期請用非常方法保養。

 

額外,有個但影響甚深的方式:「早睡早起。」

睡飽了,過敏就會減緩,真的有差!

((近期受大失眠所苦><,我也好希望能改善啊!))

 

更多關於酒糟肌/敏感肌保養,來看更多文章:

【365-103】兩週內讓皮膚變好的三個方法(免花錢,超有效!)

【365-106】酒糟肌保養大全

【365-123】敏感肌/敏弱肌秋季最佳保養良方

【365-140】酒糟肌/敏感肌 換季乾癢過敏急救就靠這幾招改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