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,確實思念,但不是思念松露巧克力,而是思念2000元上的小朋友們。這些白花花的鈔票,毫不留情的離我遠去。

這是我買過最貴的costco 松露巧克力,不是大品牌的高級巧克力,正是好市多裡便宜、甜膩,甜螞蟻愛的那種要命甜松露巧克力。

1554727_2u6cmc5_l.jpg  

 

你問我2000元的costco 松露巧克力吃起來如何,我說,它像是空氣一樣,感覺不到任何存在。因為,從露天尋找代買的我,被詐騙了!!!


連costco 松露巧克力也有人詐騙?是的,後來發現那騙子的高招,賣場裡全是平凡無奇,店面熱銷,不過才幾百塊的生活食品類商品。很想貼連結給大家,以免有人再受騙,不過他的露天已被關閉,想分享也看不到。

事件發生在去年聖誕節前一天,因為家人想吃,好市多又缺貨,只好上網搜尋到這個賣家,他的價錢正常,跟好市多售價差不多,唯一的不同是,他買的到商品,而我找了好久都買不到。

於是,賣家提供line帳號,跟我確認需要的數量和到貨日。

1.png 2.png 3.png  

這些對話看來正常到不行,還說了要我趕緊匯款,因為明日聖誕節會較忙(真得很合理,因為聖誕節前大家都很忙),很好,這就是最後最後的對話。

結果,匯款後,他消失了。(你看你看對話都不回!)

4.png  

好脾氣如我,隔了兩天才追問他(原定收貨日當天是緩衝期,我猜想或許是貨運方問題,所以他沒回我也沒追問。),然後,他退出對話,人間蒸發了。

數小時後,當我抵達警察局備案,提供警察匯款帳號時才發現:我被詐騙了!


我的2000元,好難賺的2000元,努力賺到的2000元,被壞人綁架了。不過,我沒在line對話裡,說出任何不禮貌、粗俗的對話,倒不是怕他報復我,而是真實地相信著,壞人總會有老天爺看見,不需要降低自己的品格、抵銷自己的福報去咒罵他。

當然,2000元始終沒回來我身邊,松露巧克力也沒吃到,但我又上到了一課。網路詐騙,啥都能騙,絕對不要不信邪,不要掉以輕心以不過是個巧克力誰要騙啊(他啊,他就騙了啊)!

希望大家萬萬別受騙了,我們一起祝福騙子早日蛀牙喔!(開玩笑的啦!)

後記:在此分享兩個小經驗談,當然並非所有的代賣松露巧克力都是詐騙,但若大多數的賣家都回答:現在這款商品缺貨,那你可能必須提高警覺。

另,松露巧克力多數在1.2月慢慢進貨~大概幾個月就會被搶光,不是一年四季都有賣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購詐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