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第一次去日本,按圖索驥吃了好多美食,直到某天深夜,無意間遇上了「它」,驚為天人,成為我心中的NO1.

答案絕對跌破眾人的眼鏡,請繼續看下去!

 

是,國民美食日本拉麵?喔不,這間雖然柚子胡椒的滋味迷人,但,不是它喔!

IMAG0887.jpg

 

家常日式定食。簡單樸實的美味,雞肉多汁、白飯Q且顆粒分明,可是,也不是它喔!

IMG_8627.JPG

 

新鮮現烤的市場海鮮?好吃是好吃,但,比起第一名它差太遠了!

IMG_8168.JPG

 

法國首席甜點大師PH的甜點嗎?老實說,它比PH大師更驚人!

1476712724130.jpg

 

這些垃圾食物也好好吃(大推7-11能買到的,美味!),巴特,還是無法與必吃第一名相比!

21767.jpg

 

好,不可思議的答案將要揭曉。

那就是,日本的礦泉水!!!!

第一次是在深夜中因為口渴而隨手買的,我選擇SUNTORY最一般(最大瓶),在7-11購入最便宜的礦泉水。喝了一口驚為天人,不是甚麼水好甜之類的誇張形容詞,而是它會溫柔地流入喉頭,讓人想要一直喝、一直喝、一直喝,完全停不下來。

 

當我喝下第一口,再度回神時,2000CC的水喝到只剩一半了!跟台灣的水質完全不同,好好喝,好想一直喝一直喝!五天四夜的旅行中,我每天需要喝1.5罐的三得利2000CC礦泉水,縱使路上喝到好喝的鮮奶茶、綠茶、人氣咖啡店的超驚艷絕品咖啡,我都依舊私心認為,這是最最最好喝的飲料!直到上飛機的前一刻,都對它念念不忘猛喝不捨。

 

訪台後找遍日系百貨與購物網,才終於在站前新光三越內的日系超市找到同款礦泉水,一瓶要價70元(日本買很便宜喔!),只好咬牙不喝了。回頭研究才知道,日本的水質偏軟,當地人都喝軟水,難怪當時飲用感說不上來哪裡美味,卻覺得喉頭擋不住水的流竄,一直想接收液體的進入,這才發現是〝軟水‘的威力啊!

 

推薦大家到日本無論吃啥喝啥,請務必到便利超商買一瓶三得利礦泉水(也有其他牌子或不同訴求可選,我喝了數款比較後,仍覺得這款最溫柔可人!),相信我,這會顛覆你喝水的經驗!(PS.請用喉嚨好好感受它的魅力喔~)

下載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必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