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痾。承接昨天的偷吃影片,讓我回想起前年,初次到日本旅行的深夜偷吃記。

那是我第一次到日本,也是與弟弟首次的國外旅行。

先出發的弟弟,千叮嚀萬交代:「提早出門、提早出門、帶點小東西在身上吃。」

IMAG0887.jpg

 

而他的姐姐我,完全在被預料之中,排錯航空公司、兩光趕上飛機,一路上裝網卡失敗,直到見面前的三分鐘,才倉促連上網。

於是,與他相會的我整個人還在靈魂被抽空的狀態中,以及,被初次來到日本的喜悅給包圍,晚餐時間仍無胃口。

 

我們隨意來到間定食店,進入我的日本行第一餐。

阿娘威,山藥泥搞得我像是吞下鼻涕,反胃實在吃不下東西。

IMG_8103.JPG

 

接著,到青年旅館check in,入住迷你空間,盥洗後入睡。

(旅社示意圖。某日早晨,被偷拍正在穿襪子的性感模樣,哈哈哈哈哈~~~~~)

IMG_8619.JPG

 

凌晨一點多,興奮褪去後,我開始餓了。

這下糟糕,包內唯一的小點心,是我在台北車站隨手瞎買的寶咔咔。(因為萊爾富只賣這個東東><)

現在是深夜一點,這東西吃起來ㄎㄠˊㄎㄠˊㄎㄠˊ,如此狹小而密閉的空間,下、左、右都有人在睡覺,再怎樣我都不能吃。太沒品了。

4b740a2628e5b.jpg

 

只好,掐了大腿,繼續逼自己入睡。

 

沒多久,時辰來到凌晨三點鐘。飢餓狀態直到巔峰。

餓鬼纏身的我受不了,躡手躡腳打開包包,以仿若偷東西般的輕盈動作,靜悄悄的撕開寶咔咔。(包裝袋還會發出嚓嚓嚓的聲音~~~)

拿了一塊,往嘴裡丟。

 

靠著腰啊。這不能咬啊,咬下寶咔咔有多大聲,吃過的都明瞭啊!

怎麼辦、我該怎麼辦,食物在口中、肚子正在叫,卻仍無法咬,這感受就像心愛的男人就在眼前,卻無法撲倒般痛苦啊((這個舉例對嗎XD~~~)),我只好,使出大家在學生時期都用過的招數,先用口水潤濕寶咔咔,待它慢慢變軟,才能每30秒咬一下,如同進食嬰兒副食品般食不滋味。

 

20分鐘過去,照這個吃法,我僅吃下三塊寶咔咔,而且越吃越餓,越吃越沒有自尊,越吃越覺得人生一片黑暗。

喔不,這不是我要的人生。

最後我秒穿衣,再度躡手躡腳地離開上鋪,咻一下衝到便利商店,買了兩顆飯糰、關東煮,在路邊大吃特吃。

21911.jpg

 

(腦中響起~~~有7-ELEVEN真好~~~)

21903.jpg

 

活見鬼,外面的空氣有多清新、人生有多美好、食物有多好吃,你甘明瞭?

奉勸給像我一樣的貪吃鬼,隨身的零食請放不會發出噪音的食物,深夜才能不上演天人交戰沒品戲啊!

((什麼,你問我在幹嘛?我在森林裡吃蘋果啊!→→認真在吃,不是為了拍照哈哈哈。))((吃到1/3我就後悔了,因為超級飽))

IMG_8116.JPG

每日一句:「愛惜生命,請自備不會唱rap的食物。」(貪吃鬼關心你的自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