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,在Bella的網站上,看到了這有趣的活動。

1.jpg

 

王盈喬一直是我很欣賞的彩妝師,從還是學生少女時,看著她在美人誌畫得那些漂亮彩妝,說著自己因為沒自信而成為彩妝師,正在一步步把自己調整成心中美麗的模樣。

我以前從未參加過類似的活動,但在這個八月,我規定自己,只要想做的事情,無論害怕、擔憂或恐懼(怕接觸人群、怕被拍到、怕好多好多的未知......),我都要去做!從此刻開始,我不想要再次因為〝害怕〞,而寧願躲起來,寧願騙自已其實不喜歡,寧願說服自己知足常樂,寧願催眠自己,那不是我要的。

不!現在開始,不要這麼做了,想要的事情就去做,只有做了才不會害怕,才能激起我一步步往前邁進的動力。

於是,我留言參加抽獎,也刻意把工作排開,在記事本上寫下「有可能會抽中Bella活動」,並常常盯著筆跡,用吸引力將願望吸過來!

 

登愣!八月的我果真幸運,成功被我吸引過來,今天一早忙完工作,打扮得漂票亮亮的出門,參與這場玩美活動。

活動辦在中山站的「夢甜屋」,環境舒適冷氣涼(XD~),參與的其他網友也都打扮的美美出席,我喜歡這樣的氛圍與向心力,這是對生活樂趣的追求,也是愛自己的可愛表現。

2017-08-11-20-08-33.jpg

 

現場提供每人一份甜點與茶飲,蛋糕捲蠻好吃的(蛋糕體尚可,鮮奶油低甜不膩,滑順感十足。),其他常溫蛋糕我沒吃,活動點心準備的很用心,感受到主辦單位的誠意。

2017-08-11-20-07-11.jpg

 

預計一個半小時的活動中,原定的講座大綱為:

◆沒時間不是藉口,工作與美肌保養兼顧的秘密
◆用小心機讓約會甜蜜滿分
◆洋裝、短褲、比基尼,今年不用再羡慕怎麼只有別人穿起來很美

 

但真實的情況是,一場華麗的產品置入(哈哈哈~~),用各式各樣的話術,推薦美體機、除毛刀與美膚儀。雖然與原先設定想聽到的重點有落差,但我並不討厭,也不覺得反感,主辦單位有置入的工作需求,廣告曝光也是在所難免的,雖然沒聽到那些變美的大方向,但從盈喬的話語中,細細聆聽,仍有非常多她對〝美〞、〝時尚〞、〝自信〞的觀點!

 

今日盈喬老師的金句紀錄:

「時尚藏在細節中!」→→(其實就是在說要把毛除乾淨,置入喔置入~~~(XD~),但我喜歡這個意思,廣義來看,時尚確實在細節裡,對細節越重視的人,越能顯現他的強度!

「我不追求完美,我追求自信,自信後就會舒服,而舒服就會自在,當你自在以後,你會喜歡自己,就會活出你的樣子!」(非常同意!!!)

「如果你不喜歡自己,那就去改變,你覺得自己太胖,就去變瘦,你覺得自己不好看,就去研究化妝、學穿搭、或改變你的樣子,努力去做就是了!」(這點我非常同意,近期極度有感!!!)

 

其他也好值得分享的話:

我從以前就長得很成熟,年輕就長得像28歲(這我能作證,因為我好小的時候就開始follow她^^),所以我得比別人更注意保養,我永遠也不可能變成Angelababy,但我可以想辦法維持現在的自己,無法變童顏但一定要維持住!(雙手掌聲!這就是我喜歡的,一個努力不懈,拼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女人的心態!)

2017-08-11-20-08-50.jpg

 

現場提供了美體機、除毛機供試用。超敏感肌的我要老實說,我在現場各用了兩台除毛機,撇開或許因使用不當而刮除不乾淨的問題,我的兩隻手臂,都在刮毛後嚴重紅癢,若你也是敏感肌,請務必留意先試用再選擇。

2017-08-11-20-09-39.jpg

 

2017-08-11-20-08-00.jpg

 

最後開放的Q&A時間,有個女生問了這樣的問題:「我天生長得較成熟,很羨慕長得甜美可愛的女生。」

盈喬老師,是這麼回答的。

「我覺得妳的膚質很好,或許換個髮型會更好,正因為我們無法甜美可愛,才要努力維持現在的狀態,好好維持,就會漂亮有自信。」我覺得她的回答非常有高度。稱讚同學、提供建議,並用另一種方式告訴同學,欣賞自己,就會美出自我。我好喜歡。

 

離去前,主辦單位送了一袋禮物,回家後打開看。真的超實在有誠意。

Bella雜誌(還是7月份,夠新很誠懇!)、指甲油、發泡錠、簡易檢測儀、筆、吊飾、綠藤洗髮精、護髮乳(真夠大氣!),女生收到禮物免不了當然開心,但我更高興的是,我跨出了不敢參加的活動,成為更勇敢一點點的自己。

2017-08-11-20-05-59.jpg

 

最後想分享一件很小,卻非常打動我的事。

離去前發送禮物時,有位女性工作人員在把禮物交給我後,輕輕地說了一句:「xx,掰掰喔!」(xx是我的本名),我真的非常感動且開心。

身為文字採訪者的我,雖沒成為當事者參加活動的經驗,但也經歷不少相關的工作。許多活動工作人員,因為忙碌或緊繃等原因,除了忘記微笑,常把工作能達成目標,當成要追求的〝唯一〞環節,忘了(或甚至無感),將溫度傳遞給身邊的人。

 

但今天這位女性工作人員的舉動,讓我深深覺得。自己在工作中仍注意(要求)與人的交流與真心,是有意義與價值的,對方終能感覺的到,在心中種下小小的種子,美麗那段短短的時光。

總之,今天很開心。聽了美麗的話語,吃了美麗的甜點,遇到會做美麗的事情的人。

謝謝老天爺,讓我勇敢踏出我的恐懼。

結果,根本不可怕嘛~~~~~~~~~~~~~~~~~~哈哈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