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斷捨離,有時來個巨大版,有時來個迷你號,根據心之所嚮,進行人事物的切斷、割捨與感謝。

八月初,進行了臉書斷捨離。目前版面清爽心動,不再被已無感的資訊消耗時間。

 

昨晚,簡單收拾房間時,正巧弟弟在整理舊書籍,我心一橫,拉開抽屜,抱出一堆舊的作品。心中早已計畫許久,該是讓舊作品,流出我目前的生活了。

2017-08-12-22-57-01.jpg

 

我跟弟弟說:「這些書,我要捐贈或是賣掉,你幫我處理吧!」弟弟擔心的問:「這些不用留下來,作為面試的需要嗎?」

我霸氣的回答:「不,我以後不會面試了!」

哈哈哈哈哈~真是太帶種,太勇猛了!

好吧,既然話已出口,就不必回頭了,感謝過去的自己累積的作品,不要留戀過往,繼續創造新美好吧!

佩姬超人GOGOGO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斷捨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