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本命的八月,好期待。

知道有些事即將開始,同時也表示,有些事必須對它說再見。

 

斷捨離是我這一年來,陸陸續續進行的清理自療,我從人際、物品、思維喜好上,一步步隨著心情與感覺,不定時啟動各部門的斷捨離。

八月輪到了臉書。

我的FB沒有加入任何朋友,純粹用來觀看那些我喜歡的人事物,不必參雜著過多的人際與交流,讓我覺得好輕鬆,並且好適合自己。

 

但每過一段時間,常常發現,對於很多粉絲團已無感,過多的消費資訊常讓我疲乏,激發不出新的思考與創意。那麼,是否該一次清理呢?

於是,我檢視著當下的內心自覺。

這個粉絲專頁(或人)對我現在有正面的影響嗎?

沒有,直接刪除。

有,繼續保留。

不斷重複這樣的抉擇與行動。

 

清空的臉書看來好些舒爽,許多過去曾有興趣的喜好,現在卻默默消失在那藍色框框中。因為空間被清出,就有更大的包容能讓新的事物進入,意想不到的事,原先毫無興趣的議題,也在進行FB斷捨離後,自動吸引到我的身邊。從無感到被吸引,接下來將會從陌生走入熟悉,很開心舒適圈又要被擴大,發展另一個升級的自己。

 

現在打開臉書,看到的資訊,是八月的、現在的、未知的、有挑戰性的,最誠實的內心反射!

八月FB斷捨離,成功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斷捨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