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斷捨離後,清掉了很多物品。留在身邊的,都是對現在的自己,感到舒服的事物。

前幾天睡醒一睜開眼,突然想要花錢買東西,那股衝動的聲音對自己喊:誒!給我來塊腮紅吧!

好的,小的遵命!立馬google近期的新品腮紅,看看哪塊我家主子喜歡。

正當我鎖定目標,準備下手前幾秒,我決定先拿出老朋友們觀賞一番。翻翻、擦擦、再玩玩,發現老友們其實各個大同小異,當我偶爾投靠新歡,終究知我懂我、融化我的,依舊是老傢伙們啊!

2017-07-05-10-16-21.jpg

 

我在猜,新歡不是被我玩弄幾天,就是類似老友的舊魂新裝。省錢的美德我學不來,但善待愛人的堅定信念是我強項!

小六們,就決定是你們了,我會用到凹凹光光,才對你們有交代!

退散吧!衝動購物慾,今天我又戰勝你了!

IMAG3652_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衝動 購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