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午後,趁著夏日的尾巴繼續清新一下。

分享我的私房快樂歌單,年代有點久遠(我是念舊之人~~啾咪~~),歡迎服用。

 

●黃小禎──15秒練習曲。

我好喜歡這首歌(大溪地那首我也很愛),但這首超無敵,兩句歌詞唱完整首,而且還好好聽~~((扭)),不得不說,超療癒~~輕快、朗朗上口、歌詞又夠直接,直到現在重聽我依舊覺得,她的耐心真好(XD~~~),三小時又二十分鐘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。

 

●莊祖宜──愛情未成年

沒錯,你沒看錯,這就是暢銷飲食作家的真實身分。這首歌當年曾紅極一時,祖宜的聲音真的很棒,現在聽她教做菜依然有同感。來吧,午後時光,吃著她教的巧克力軟餅乾時佐紅茶時,就用1996年這首歌做為伴奏吧~~~~~

 

●李心潔 ──Happy tune

超冷門之歌,卻是我的無敵愛歌。每次心情差、想鼓舞自己時,或上班上到有點沒勁,立刻放來聽。前奏一下,心潔直衝衝的歌聲出來,搭配活力的歌詞,感覺一切隨時能上路,有堅定、有感動、有興奮,聽完有滿滿能量。獻給你,給週一的自己加油打氣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知引路家──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